脚,扭伤了。

10:44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上个星期五,贪玩的我跑到了篮球场去打球。
烈日当空,太阳把我的肌肤“烤”得黝黑。
但,炎热的午后仍抵挡不住我对篮球的热情。




打着打着,我来个空中射球。~当时我想到了周杰伦功夫灌篮的那个动作~




没射进篮筐,我试图跳起来想抢篮板球。
怎知,不知是谁撞到了我,弄我landing时不稳,最后扭伤了脚。
原本以为会没事,没那么严重的。到了晚上是却肿得连走几步路都成了问题。
一个星期流逝,我想我老爸应该是时候带我去寻铁打医师,把我的脚给“弄”回原形了。
这也许是我贪玩的后果吧!

〖可是我小时贪玩的时候都很少受伤啊!〗
『难道人长大了就不能贪玩吗?』

无奈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