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8:22 AM fOnG LiNg 1 Comments

回忆是一片海,
我在其中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心中的灯塔。


是他,
无意间步入了我没趣的世界。
让我,
对这世界充满憧憬。
让回忆,
记录了我们岁月里那些美好的时光。

篮球就是这个故事的开始。
空闲时刻,篮球就是打发我们这些无聊人士的悠闲时间。
不仅仅因为是我们最喜爱的运动,
也因为我们喜欢在篮球场上奔跑的感觉,
喜欢汗水流下脸庞的感觉,
喜欢灿烂的青春沐浴在阳光里的感觉。


直到我再次扭伤脚后(打羽毛球比赛弄伤的,害我在最后紧要的时刻无法继续而必须弃权),
让我对篮球这运动也开始画上了休止符。
我知道这是上帝要给我的警告,
大考快到了,要我好好专心读书。

9月,北方的天气应该转凉了吧!
他带着父母的使命,飞向了那个我陌生的国家—悉尼 Sdyney.
但愿他在学习上一切顺利。
与此同时,一起共同我们彼此拥有的信念。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