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

10:43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一个熟悉,但却烦人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哎,是老妈的唠叨声。

围着围裙的妈妈站在房间门口,喋喋不休。
“你几时才去冲凉啊?我要洗衣了。"
又问些老掉牙的问题,真无奈。

年轻时的少女们是否有这样唠叨?
没有。

曾几何时,结了婚的妇女们又为何变成了“唠叨达人”?
三姑六婆,爱管闲事,说别人是非的态度仿佛败坏了一个淑女原有的本质。
但,她们是否曾经是位淑女?
我深感怀疑。

安宁的日子没了,
耳根想静一静也没法子。
想专心做一件事又得来数不胜数的唠叨...
请问我的 Mr. Peace 在哪里?


若我再继续写下去,或许我的后果会变成
蜡笔小新一样,不堪设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