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

10:50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雨过天晴。
一场大雨过后,天空再次拥有原属于它的蓝。
软绵绵的白云懒洋洋地躺在蔚蓝的天空身上,点缀了蓝天。
这是否是一个好的征兆?
我不敢胡乱猜测。


哦,主角出现了。
是一道彩虹。
红、橙、黄、绿、蓝、靛、紫
从最亮眼的颜色,很有规律化,依照层次地排到最暗沉的颜色。

我好奇,为何没有黑、灰、白...

【黑色】
往往给人冷酷无情,但却孤独的感觉。
独自一人在黑暗里流泪,借助黑暗的影子,掩饰自己脆弱的一面。


【白色】
一道刺眼的光线直入瞳孔。
虽然已把眼睛眯成了细细一线,但看见的仍然是一切空白。
我失去了判断能力。
请问,这里是天堂吗?


【灰色】
白 + 黑 = 灰
天堂 + 地狱= 人生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很茫然。


颜色啊颜色。
你的世界是多么的美丽及奥妙。
但,我仍然猜不透你想表达的一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