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9:14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所有在《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曲子一一通过耳机在耳中播放着。
听着听着,心里酸溜溜的感觉又浮现了。
真是的,在读书时刻脑袋偏偏又不知不觉地想着关于家乡的一切。
想到这个假期不能回家,就只能留宿朋友家。

我这才惊觉,我对家的思念与日俱增,丝毫没有减过。


想念着陪伴我至今,任劳任怨为子女们付出的双亲,想念着妈妈那会让人失去理智的唠叨声,那一道道淡淡而又不够味的菜肴,
想念爸爸那冷酷带点严肃及威严的态度与眼神,

想念哥哥那副喜皮笑脸,作弄人又会让人生气及欠打的【不好型哥哥】,时而对你和好,时而对你坏,那阴晴不定的哥哥,

想念着自己最善谈,让人不耐烦却又可爱的弟弟,想念与他在深夜时突然煮快熟面一起增肥的时刻,买食物与他分享,一起争
internet line, 威胁他但又被他欺负的日子。

想念着一家人每个星期六晚上出去吃晚餐,一起去购物,
想念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感觉,

想念随时随地拿起吉他自弹自唱,

想念我平时跑步的那段路程,

想念那一反身就会出现很多响声的两层式睡床,

想念家里的味道,家里的构造,家里的东西,家里的家人
……

想念, 这么一个感性的词汇, 让我的双眸泛满泪光。
眨着眼睛的同时,泪水有如泛滥的井水溢出了我的眼眶,顿时把我变成了一个泪人。

有人说,女人是用水做的。

此时此刻,我不否认这个事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