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10:40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夜已深,电话响起。

是家里人打来了。

对家的思念又浮现脑海。

今晚,电话的另一端是爸爸的声音。

依然像普通般,那严肃的语气与女儿说话。

“你几时回来?” [下个星期日。]

“下个星期有考试啊?” [有,还有两科。]

“这个月的零用钱够用吗?” [够,还有。]

“好了,好了。” [拜拜。]

就是这么冷酷的一位父亲。

我与他的对话虽然只有那区区的34秒,我的眼泪真的就快飙出来了。

为什么?

我真的,真的是太想念我的家人了。

用单手抹掉脸上泪水的同时,我的心里的感觉------是酸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