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11:35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熟悉的马路,熟悉的景色, 
熟悉的建筑物, 熟悉的跑道,
熟悉的凉风,熟悉的食物。
曾经在这里陪我i熬夜的书桌,放着我漂亮衣服的衣橱,
舒服自在的浴室及让我进入美梦的单人床... 
我回来了,你们之前有没有偷懒?
这下你们的日子可辛苦咯。哈哈。


熟悉的角落躺着熟悉的乐器。
我将手指轻轻弹着它的玄,
依旧是那熟悉的吉他声,在加上四周围的吵杂声,唠叨声,滴水声...
熟悉的日出日落,
熟悉的明月与星星,在蝉的鸣叫中显得更接近大自然。
深深的吸了几口氧气,我是幸福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