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君,生日快乐!

1:10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中学时期,上华语课的时候,她有了另外一个蛮有趣的绰号----美国军队,简称美军。
很好笑吧! 那时我可真的笑到苦了。真佩服当年的华语老师。

不在家乡的我,特别念旧这位老友。

那些笑癫癫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

那些一起变成熟的日子,

一起在房间里聊得天南地北的时刻,

一起上网疯狂购物,

一起唱歌跳舞,

一起讨论着某某化妆品的功能,

一起到某某餐厅共餐,

一起去古晋节欣赏美食,

一起一边笑,一边喊,紧张地越过车辆来往的马路,

一起抓鱼洗鱼缸

还有那些数不清的一起一起


今天是你的生日, 很遗憾不能一起庆祝。

但我希望你能快乐,健康,幸福。

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个 这么可爱又搞笑的好友。

我在此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持续到大家一起变老。

C:

Ps: 虽然有点肉麻,但我还是要说:

“美君,saranghe!”

(别想太多,这是朋友之间的爱。我是不会喜欢同性的。哈哈。)

[凌晨时特地打电话唱生日歌给你听,很感动吧!

知道你明天有做工还在三更半夜去打扰你,不好意思咯!

谁叫一年只有一次。哈哈。爱你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