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普?----馬叔叔吉他教室

12:48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哈咯!
大家好。哈哈。
我最近找到了一个非常棒的吉他老师,他就是-----马叔叔!!!

在遇见他的网站之前,我都是上网找吉他普练习某某想要学习弹唱的歌曲。
相信大多数的朋友也有类似的经验。
然后呢,就在我要找“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其中一首插曲,那就是-------洪佩瑜 - 踮起腳尖愛, 
我就不小心呢按进了马叔叔的网站咯。
是不是很厉害呢?哈哈。
所以,从此以后就从他那里学吉他,学他教的歌咯。
他的部落各真的有料哦,很厉害。有教 烏克麗、木吉他、電吉他.....  还有分类为初级班,中级班及高手班哦。
不尽如此。他还有用video来教我们怎么弹,还有demo一下下,最后还附上吉他普。
所以我大多数的歌以及弹吉它的技巧都是从他那儿“偷学”过来的哦。哈哈。
好了,我就不多说了。让你们看看他有多棒吧!
以下是马叔叔教学的video。


歌曲是------苏打绿的小情歌。



还有这个,是马叔叔与小凯一起弹唱的新歌---“翻糖花园”里的其中一首歌-----〉“爱你”。
这首歌的确让我听出耳有,一开始听就爱上这首歌乐,之后才跑去看翻糖花园的。哈哈。很可笑吧!



好了,如果想与马叔叔学习的话,就请去看看他的部落格咯。
请按下一行马叔叔的字眼!
马叔叔
祝大家学习愉快!
再见咯。  C: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