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第二人生

4:43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五月天在去年发出了他们的新专辑----第二人生。
我也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会听到他们的歌曲,想了想,应该是在YouTube上吧。
而且在这张专辑里我听的第一首歌就是---《干杯》
《干杯》这首歌真的就它里面的词与曲,好像很用力的挖出我以往小时候,青少年,直到现在,步入青年人的回忆...  往事正一幕幕的重新上演,而五月天已把人生中的过程拍进这首歌的mv里头。真的是棒到极点。让我每每听起这首歌都会回忆过去,然后再去点击万芳的经取---《新不了情》。哈哈。
不过, 说到干杯这举动,我还的确很少与朋友一起举杯欢庆,因为我都不喝酒嘛。
不可以,不可以, 下一回一定要与朋友好好的干一杯。

之后,我听他们的第二首歌便是----《洗衣机》
歌词很特别,让我一下子就爱上了这首歌。
感人的地方莫过于尾段的词,
從來沒有  一句的怨言    你丟多少她都洗
她卻總是  全心又全力    直到顫抖了身体......
才發現了  媽媽一直是    我無聲洗衣機
才發現了  她的皺紋是    無法償還的借據
才發現了  她的背影是    無法釋懷的風景
我才觉悟,我的妈妈真的像是台无声洗衣机,不管你丢多少的衣服进洗衣桶,她都会用双手帮我们[她的孩子们]洗,洗了这么多年,洗到了她的手变粗燥了, 脱皮和麻痹了,她还是依然会继续的洗。 所以我很骄傲的在这里说,世界上最漂亮的双手,是我妈妈的手。

接下来,让我百听不厌的一首歌---《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这首歌超级动人的。
给没有爱人的人听了,会想:不愿让我一个人的那个人,你在哪?怎么现在还不要出现?
给有了爱人的人听了,会想:不是说不愿让我一个人的吗?
就在这时候,电话响起了,是爱人来电了。
给重视亲情的人听了,会想:家人,往往是一直在身边陪伴我的那个人。 谢谢你们不愿让我一个人在茫茫人海中流浪。
给看重友情的人听了,会想:我的朋友怎么都那么吵啊?想静一静,专心听五月天的新歌都不行。
哈哈。

好了,我就只介绍及分享五月天新专辑里这三首歌给我的印象和感觉。
剩下的就让大家一起去体会吧。
去感受一下五月天要用他们的诺亚方舟带我们到第二人生去。

五月天---《第二人生》= 让我赞不绝口,让我疯狂了整个人生。
我承认,now, I'm officially fall in love with them.






第二人生末日版No Where
01 201202 倉頡03 洗衣機04 歪腰05 乾杯06 我不願 讓你一個人07 星空08 三個傻瓜09 末日10 OAOA(丟掉名字性別)11 第二人生12 諾亞方舟13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