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弯 的分享及签名会

11:18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今天终于有机会亲眼,面对面看见弯弯了。
之前是在网络上看到她的部落格,看见她的画还蛮不错的,之后就到书局去找她的书。
还记得那时候,那家书局MPH只有一本弯弯的书而已,找了好久好久,确定了好几次才买下那唯一的一本书----- 转个弯,怎样都幸福。
过后,就迷上的弯弯的书,我弟也一样。


难得弯弯来到了古晋,也幸好我现在也是大学假期会到家乡才能去到这个签书会。
不然的话就不知道何时还会有这个难得的机会了。我飞去台湾的机会是百分之一,就算去到台湾了,也没机会遇到她吧!
所以,这次的场地是在古晋四中。弯弯跟我们分享了她爱看漫画及画漫画的兴趣,小时趣事,如何把这门兴趣或才华持续下去,然后成为网络部落格天后,到各地游玩然后出书。
哇,这真的是太棒了。
分享完后就是观众问问题的时间。我鼓起勇气,走到麦克风前问了:“请问你的偶像有谁?”
弯弯的回答是:“ 我没有特别追求或崇拜的偶像耶。不过静距离跟他们相处的感觉很不错。 有一次在香港的时候,我又跟谢霆锋合照,还有在后台跟刘德华拥抱。”
我听到她这么说,真的是爽死了。我想像她那样都不行。
接下来就是书迷索取弯弯的签名与合照咯。
排了相当长的队伍,才轮到我们,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吧!

[ 我,弯弯,我弟]

然后,难得的是,我在那儿遇到了我小时候的班上同学,万锋(如果我没有写错他的名字的话)。样子长得和他小时候的一样。哈哈。
此外,我还遇到的我小时候的另一个朋友,以前打篮球的队友,钱思吾。
真的很难得,因为自从我们小学各奔东西后,就再也没有联络了。这次在弯弯的签书会遇到,真的是缘分啊! 她也是弯弯的迷!遇到她真好,因为老朋友过了六七年在遇上,真是好事啊!幸好我还认得她。哈哈。

离开了四中中学,我和我弟不行到附近的KFC和PIZZA HUT那儿去等妈的到来。
买了一些食物,回家一起享受去了。
谢谢弯弯的分享及签书会,让我今天过的日子有些不平凡。
C:

[我弟,社长,弯娘,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