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知后觉

10:15 PM fOnG LiNg 3 Comments



风吹了过来,把发尾飘向一方。将头发整理好,转过身,雨滴从密密的云中因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的力量,往地球表面落下。雨水把大地淋湿了以后,我们才知道原来刚刚下了一场雨。这,都是雨水带来的痕迹。
人们总活在后知后觉中。
这是否是好的现象?
我不知道。

之前,在朋友们当中,有几位是偶像林俊杰的歌迷。一旦去到k歌房里唱歌,一定会点林俊杰的歌高歌一曲。无可否认的,他(我的老友)可以很自然地唱林俊杰的歌。我不以为意,因为他有唱歌的天分,而且林俊杰的歌也很适合他的歌声。所以我就对林俊杰的歌曲及歌声没有特别的惊叹或让我跨目相看,因为林俊杰的歌声的确是有特色,但还没那么深入地打动我的心。虽然他的有几首歌真的是让人听出耳油且旋律非常诱人。比如说,《她说》,《只对你说》,《豆浆油条》,《期待爱》等等。
直到有一天,我与另一帮朋友去唱k。才发觉他们唱得有点“辛苦”。哈哈。感觉林俊杰的歌对男生的声音来说,能唱到林俊杰那种程度有点困难,我才慢慢开始发觉原来给一般男生唱林俊杰的歌是那么地有挑战性的。

之后,我便开始重听回林俊杰的歌,然后就开始爱上了他的声音及音乐。尤其是《当你》和《爱笑的眼睛》。非常非常的好听。现在爱上他的歌声算不算太迟呢?这也是后知后觉的一种状况吧!或许我在这之前没欣赏到林俊杰的【厉害】之处,日子久了,才开始懂得欣赏他,知道他原来是多么的有才华,多么的厉害,多么的好。

唠叨声可以当耳边风听听就算了。但动人及带有特色的歌曲将进入我脑里,再慢慢荡漾着。闲着没事情做就在嘴边哼着。想与身边的朋友分享就放成手机铃声。这也意味着,后知后觉的喜欢,也是可以那么的疯狂!
O(∩_∩)O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我会挑战的。你跟我看着吧!(╰_╯)#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想听你唱--->“当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