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躺在谷底里

12:35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感觉自己时时刻刻都处于心情低落的阶段。
及没有上进心,也总是漫不尽心。
这个学期一直都在忙。
忙project, lab, assignment, quiz, test...
但却没花时间温习功课。
一个一个任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到了过年还是一样。
带着一大堆的功课回家做,开学了又有考试。
忙忙忙到我的心已到了崩溃的边缘。
幸好脑里还有一些“清醒”的脑细胞提醒我觉不可越过那界限。
一直感觉自己没有像上次那么努力了...
难道是一直处于在【顶端】,温室里的安全地带,没受过任何打击的状态中,对任何事物都是那么的不已为然?!
所以呢,我心里“自我觉得有安全感”,“自我信任感”和“满足感”的那到墙必须打倒,然后再重新建造。
请您给我一次重重的打击,以让我奋斗力的按钮被按下后能够启动。
我真心诚意地祈求您。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