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女人....

5:24 PM fOnG LiNg 1 Comments

现代女人是否热爱打扮?
我觉得大致上,超过五成的女性每当出门前都会涂涂粉,擦上粉底液,唇蜜..... 不然的话就是每天晚上敷面膜,保养保湿什么什么之类的东东。因为无可否认的,女人就是一种爱美的动物。还不想承认?那么你就得打开你的橱或到化妆台上看看你用的化妆品、保养品的东西有几样了。哈哈。

在去校园读书之前,我匆匆忙忙地把我的衣橱及抽屉整理一番。结果整理后,发觉我所拥有的化妆品还蛮多的(注意了:拥有并不等于有用到。)所以就心血来潮,顺手拿起手机拍下来了,让自己反省反省,没有用到的东西或还有,还没用完的东西,以后就别再买了,以免又再浪费钱。以下就是我所拍的一些照片。


*这一格是我在整个衣橱内,最喜欢的部位。因为它可以让我摆放一些必须看着镜子是要用的某些产品。例如:卸妆乳液,去角质凝胶,润发精,BB霜,护唇膏等等。*


*这是我一整袋的化妆包。里面有很多拉拉杂杂的东西。BB刷啦,美甲笔啦,指甲油,睫毛夹,发夹,发圈.... 就把全部东西丢在一起,以免我需要它们的时候,它们不会失踪,害我找不到它们。*



*我橱台上放的东西。不用我解释,应该可以看得出来吧!哈哈。之前我的保养品真的是多到不懂该怎么用。现在我已经节制自己了。在还没用完一套保养品之前,不可买别的放着。【红色瓶装的是台湾之光---牛尔红薏仁美白产品】*

总结:女人固然喜欢化妆保养,但男人也会,而且不必女人差哦。重点是最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保养及化妆品,还有要精明地消费哦!
C: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有自知自明是好事来的。
    是有变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