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篇---我的菜单

3:12 PM fOnG LiNg 2 Comments


在繁忙中偷闲,看回手机里之前所拍的照片...
当然咯,回忆必定会随着照片里的故事一一在脑海重播。
嘴角微微仰起,笑了。
我很清楚的明白,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能成为故事里息息相关的人物,是幸福的。
能在忙里偷闲,是幸福的。
能在空挡的时候写着部落格,也是幸福的。O(∩_∩)O~

手机里面的照片除了食物,四周围的事物居多以外,当然还有本尊的自拍照。(我100%我很自恋,但有时候却会对自己产生某种方面的怀疑。^_^)自从“离家 ”外宿后,(离开家乡到别位读书啦!*.*)我就开始很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再加上我有一位朋友的家庭也蛮重视饮食这方面,所以空闲时会与她聊关于如何吃得更健康。那位“朋友”,你知道你是谁啦厚~哈哈。还有,老友Adrian也说processed food及油炸的食物是不健康的。所以我都有尽量在避免。目前为止,我大约可以说一年就只吃一至两次的泡面,饼干类有在减少吃,只吃从泥土里挖出来的食物,种出来的食物,从树上摘下来的食物.....hahahahahahaha..... 形容到这样,我自己也情不自禁地傻笑着。(读者们,我知道你此刻表情如果不是笑的,那么一定就是一副sweat =.=''' 脸。)


近日,到超市去买了一些蔬菜水果,有苹果,日式黄瓜,大葱,番茄,红番薯,日式甜番薯,面类,鸡蛋,紫菜零食,薯片等食品回家。在这当中,让我最震叹又满意的莫过于日式甜番薯。当然一定要震叹咯,因为它让我破费最多。100gm值RM0.79。结果我买了超过1kg。厉害吧!这是我第一次吃日式甜番薯。真的是很好吃!举起两个拇指头都不够我形容它有多好吃。我就只是把它拿去用热水煮熟。如果是拿去烤熟的话,味道更棒,更好吃!与红番薯比起来,红番薯在我心里以输得惨败。哈哈。以后就不会再买红番薯了。日式甜番薯煮熟后,比红番薯软,颜色是黄色的,很甜很甜。甜到让我结舌没话说,让我惊讶的甜。好了,日式甜番薯的广告就打到这里。要不然,我blog post的标题得改名了。哈哈。

最近煮出了这些食物,还出了一行的菜单。(不久后可以出书了。O(∩_∩)O哈哈哈~)听过有人这么说,心情好时,煮出来的食物会很美味;相反地,心情不好是,吃什么东西都是不好吃的。但我每次下厨烹饪时都很开心,心情愉快。难道下厨也是我的爱好?!我不敢肯定。哈哈。无论如何,我很确定自己是喜欢煮食物的(条件是没有我妈妈在的时候,因为她一直告诉我下一个步骤应该这样应该那样。拜托,我不是机器人好不好.... 煮出来的食物当让也就是她想要的那种pattern. Haizz... -_______-)。

1. 米粉炒包菜和蛋


2. 日式黄瓜,马铃薯,炒包菜


3. 意大利面与大葱炒蛋和番茄

4. 米粉炒蔬菜


5. 意大利面与蘑菇汤


6. 意大利面与自作番茄酱



7. 大葱炒蛋与包菜拌饭

8. 马铃薯与花椰菜炒蛋

9. 大葱沙丁鱼拌饭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哈哈哈!! >.< 现在换我比较乱乱吃了咯..T.T
    可怜!! 又买 cucur udang 吃...>.<
    考试真是害死人..>.<
    好的!! 要开始再回归健康饮食了哈哈哈!! xD
    加油!! xD

    ReplyDelete
  2. 就是咯你。哈哈。可是吃cucur udang久久一次ok的啦。我想最好吃的也就只有那位pakcik的了。以后我们没有住SU了就很难再吃到了叻。%>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