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带走了稚气

5:23 PM fOnG LiNg 2 Comments


无聊的时刻,不懂该做些什么好。打开以往所拍的照片看看,很多很多地方,很多很多人在照片里头。无意间看到了自己的自恋照folder。在想是否要按进去看的时候,手指已经还未经过头脑的同意,打开了那folder------自恋时间到了。ngehehehe….

开始喜欢拍照的时期应该是我拥有了我的第一架手机的时候,Nokia61202MP。拍得不是很清楚,可是却乐着了。由于那手机又front camera,更容易自拍,所以就这样,变得自恋了。
呵呵。

从初三开始,拍了很多(当然是还有其他的景物啦…!)。结果看回去,感觉自己变了许多。从短发变长发,从肥变瘦又再肥回去,又再瘦一点…. 短刘海,长刘海,白了又黑,白了又黑(可以做变色龙了!哈哈。)

思想幼稚à想通了à成长了à变成熟了à思想开通了à可以接受某某想法了à(结果自己跑去染了深褐色的头发,因为想尝试新东西)…. 偶尔又变回幼稚点,但样貌却是永远变不回去了。

看了以下本尊的照片就明白了。


短发----------à到现在最长的头发长度
挂在我脖子上的项链(三、四年前妈妈和弟弟送的生日礼物)------à最后还是被我在大学校园内弄掉了(到现在还是一直想着它)
照片品质-----à越来越清晰了(随着科技的进展…*废话*

最重要的一点:
以前稚气的那张脸----à变成熟了 haizzz…. (在摇头( ⊙ o ⊙ )!

虽然如此,但我不会灰心,因为一切的改变都是由自己先开始。如果心中还有一颗童心,无论我们何时,何处都可以那么地活泼可爱地。(就像我一样…. ahemm… 哈哈。)
好了,不写了。我困了。
(*^__^*) 
嘻嘻……掰!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