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的举动

12:50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一开始为这篇blogpost写标题,就已经让我要大笑一场了。
因为真的是会让人大跌眼镜。呵呵 \(^o^)/~
上个星期,在Mydin超市狂补日常用品及食品的货时,在肚子里的肠胃就闹别扭。扭来扭去,还扭出了声音。万一被别人听到岂不是引来旁人的异样眼神?!所以,为了避免丑态发生,聪明敏力的我,动一动脑筋,想着办法该怎么让烦人的肠胃闭嘴。结果,在经过零食食品部的区域时,无意间看到了一种我等待及盼望已久的零食,那就是Mexican Wave Seaweed口味的薯片。因为之前在零食公司上班的时候,同事那时肚子饿了,就决定开一包零食来顶一顶。那时候吃的就是这种紫菜口味的薯片。超好吃的啦!!!好吃到就连我现在在打着字的时候,都还能想象出那紫菜香在嘴里徘徊的味道。omg...肠胃又开始播放它的【摇滚音乐】。真的是受不了。
哎~
把重点带回来... 由于买东西买到肚子饿,再加上看到让我能吸睛的薯片,就这样,在与那薯片擦肩而过的时候,我的手就很自然地抓起其中一包,放进手推车里了。够厉害吧!还有更精彩的。在经过与友人的一番讨论过后,加上电视剧里看过的同样情节,我们就当场把那包薯片“解锁”了。一面逛一面吃着还未还钱的薯片,真的很爽,很上瘾。O(∩_∩)O哈哈~。
(这所有的举动都是不宜模仿的。敬请三思。C:)
就等吃完过后才到柜台拿着那包薯片的包装纸给柜台服务生scan价钱。是不是很爽?哈哈。
所谓:“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有一次下班后,与朋友到Jusco走走时,也是这样。拿着寿司在Jusco里面一面逛,一面寻,也一面吃。吃饱后就到柜台还钱。哈哈。回想起来,还真的是很好笑咯。真的是第一次做出那么大胆的举动。*竟然没还钱先偷吃!* 
哈哈^_^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