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与 饼干 的相遇

4:11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离开了家,不知何时喜欢上那些年在家里最不喜欢吃的Milo配饼干。而且那饼干一定要是Hup Seng牌子的。如果不是吃这个牌子的饼干的话,我很难跟你保证会好吃。因为小时就只吃这牌子的饼干长大的,哈哈。
三汤匙的Milo粉被热水溶得不见踪影之后,就可饮用了。(小心烫着嘴巴与舌头。 哈哈)
热腾腾的“美綠” Milo来启动你的早晨,一定会是美好的一天。 简单,方便,省时。若将饼干与Milo一起吃,相信味道一定更棒。因为它们是最佳组合,完美拍档。是的,我再强调一次,完美拍档!饼干自己本身就有淡淡的咸味,而Milo就是浓浓的可可味。
以下是我吃Milo配饼干的方法。不懂你们是否也是这么样吃。不过可以尝试这种方法以后再与大家分享。哈哈
Standard size 的杯子,装着泡好了的Milo饮品。由于HupSeng饼干的形状是四方形,所以小时候的我就自以为是地称它为“四方饼”。杯子若不够大的话,四方饼无法进入。所以饼干得用手来分成两半。之后,在将分成两半的饼干浸入Milo中给它“泡澡”一会儿。等饼干稍微吸收了Milo的精华汁后,才把它放入口中进行一段消化过程。
可是,唯一一个大杀风景的事件是,每一次吃Milo配饼干时,我总会把餐桌弄的非常肮脏。杯子不是很大,在饼干分成一半的过程中,饼干屑一定会掉在桌子上。将分半后的饼干浸入Milo时,偶尔因为太兴奋,一时浸得太用力或者太快,就把液体状的Milo涌出或直接“飞出”杯口,一滩Milo在桌上。还有泡Milo时Milo粉末不小心洒出,也落在桌上。
饼干在Milo池泡完澡后,在汤匙的协助下送入口中的过程中也会出事故。有时候浸湿了的饼干会跌出或滑出汤匙,因为本尊的粗心大意,不然就是饼干对Milo池的迷恋。O(∩_∩)O哈哈~

结果,整张桌子像打过战的情形般,乱的一团糟。
如果再喝第二杯的Milo配饼,就是【世界第二大战】的重演。。。
gua gua gua...


不过,ignore世界大战的部分,大家不妨试试--> Milo配饼。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