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混】的日子~ 1

4:25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最后一次在家里混是过年的时候。现在此刻的我应该是学着英文的,但却跑上这里来了。
不久以前,我妈放工回到家,我的邻居就开始了这么一个对话。
邻居:“哇,你酱早回来啊?”
我妈:“哪里会早...?现在算迟咯...... (bla bla bla)”
三姑六婆的对话我没法背下她们长篇大论的对话。
隔几天...
邻居:“哇,你那么早就煮饭啦?”
我妈:“哪里会早。等一下他爸爸回来要吃,看到还没煮好的话就脸臭臭咯~”
哈哈哈... 她们在厨房后面那里讲话,在客厅听着她们对话的我则默默不语。
几乎每一天,我的邻居都会拿食物过来给我们吃。这一点呢,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处是若是好吃的话,就还好。坏处是若不好吃的话,你也得接受她给你的食物。哈哈。

肉包

和我妈一起做的粽子


豆腐及豆沙包
豆沙包

香蕉蛋糕
 别以为我只是在家混哦。我有帮忙扫地啦,抹地,煮饭煮菜,做糕点,
以及......
......................
......................
.......................
.............
............
...........
把抹把弄断.... ( ⊙ o ⊙ )啊!
哈哈。



这不是我的错,因为是这支拖把的木因常年湿水,变得非常脆弱。
所以在经过我的一些用来抹地板的手力压在棍上,难免会发生这场悲剧地。呵呵。
Oooppss... Sorry...

好了,不多说了。是时候继续观看的我韩剧,《绅士的品格》。
By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