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古晋篇 I

3:47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一直很懒惰,沉迷于韩剧《绅士的品格》,procrastinate 了许久,才拖到今天,拉着自己的双手,逼自己到部落格这里写出应该写的东西。哈哈
不然的话,回到了马六甲,我想我应该也会找出一千、一万个理由来继续延迟不写关于在古晋游玩的日子。呵呵~
Mianne, Adrian. 哈哈。

在前两个星期的星期一夜晚,我搭了半夜的巴士到达机场。不懂为什么,那段路程很短。或许是那是那位司机走捷径的路线,再加上深夜不多人在南北大道上驾驶吧!所以不到一个小时半,我就抵达了机场。
到达机场原以为场景会很冷清,寥寥无几的人在等待各自的班机。谁知道当时情况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人山人海的景色。不过,人们都不是【站】着的,而大约90%都是平躺在地上的。哈哈哈哈。这才真的是把我给吓着了。这种场景还真的是第一次遇见。没想到凌晨两、三点的机场竟会这么的“热闹”。哈哈。
由于我的班机是6.30am起飞,所以2am+到达机场的我就在那儿的其中一间有卖炸鸡的地方坐、听歌写作、读书、呆到4.30am才去check in luggage. 上了飞机,天还是暗的。很期待在飞行中观看日出,因为这是一间很奇妙的事情。唯一失望的是,那时的空少没有一个是可以让我眼睛【爽】到的。哈哈。不过也好啦,因为由于在机场保持“清醒”的时间太久,所以一上飞机就顶不了眼皮的重量,睡着了。但,我还是目睹了日出的光线。。。


脚踩着古晋的地。哈哈。

抵达古晋机场,看见了来接我的老友,Adrian,展现了刚睡醒后的第一个笑容。他的嘴巴还是一样的【贱】。笑到我肚子也饿了。^_^
吃了早餐,去了好多地方游荡。(去他大姨家送粽子,去Jalan Song看Starbucks的瓶子... 还有很多很多... 不好意思,我失忆了。)
当天去了三小后面的店那儿吃冰。搞笑又奇怪的老板起初是介绍了我们什么Romeo和Juliet。然后我说我要吃红豆。他就介绍我们什么Harlem shake 和 Gwiyomi....  =.=||| 真的是败给他。他店里的每婉冰都有着独特的名字。还有什么Lady Gaga啦,Beyonce, Doremon, 美人鱼,Malboro... hahahaha... 简直就是个搞笑王嘛~
就连新加坡的辉哥也曾来光顾他的店。哈哈。
第二天去了Boulevard, 去找参加我朋友婚礼的dinner dress。结果在Niichi买到了一件黑色性感的裙子。哈哈。荷包是流血了,可是心里很爽。到现在还没有勇气拿给妈妈看,因为我100%保证她是不会喜欢拿件裙子的,因为我们的品味未曾达到共识,从小到大,一直都不曾。哈哈。所以才与朋友去逛街。若跟妈妈的话,我想逛了一整天,休想会买到一件衣服。呵呵呵~
第三天去了The Spring,唱歌。由于在妈咪场吃太多零食,喉咙痛,在加上感冒,还是拼了命唱下去了。哈哈。也捧了Chatime的场,喝了他们的红豆奶茶,Adrian则喝了什么日式奶綠...他后悔点了那个口味的奶茶,因为不是很好喝。哈哈。 Pabonika, Adrian ssi. 
喝着奶茶自拍~
第四天,突如其来的,Adrian七早八早凌晨五点多问我是否要去看电影《Man of Steel》在古晋最新及最大的购物广场,City One。我这才知道原来古晋也有【士林鸡扒】的售卖店。他也告诉我说在Tun Jugah很久就有卖咯。 LOL.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不过,买了士林鸡扒吃了之后,才发觉这里卖的鸡肉与西马比起来算是输惨了。简直是大跌水准。西马的鸡是厚的,这里却的鸡却很【单薄】。难不成是东马的鸡吃不够...?!haiz... 算了。 还是去西马吃比较好。
说到看电影,《Man of Steel》里头的男主角把胡子剃掉后,还真的是蛮帅的。蓝色深邃的双眼,像是有魔力般,把我给迷倒了。我更不能想象如果那帅哥站在我前面与我微笑的画面...惨,带我走了算了。(不过得通知妈妈一下。)O(∩_∩)O哈!很多人都说这一次的超人果然学会穿内裤了,因为内裤本来就得穿在里面的。还是他之前比较忙,所以一时之间穿错了?LOL.
弟五天,我们去了Wisma Saberkas。我想换新手机,所以去那儿调查一下市场的价钱及电话功能。之后去载了他的弟弟放学后,我们去素食店吃午餐后又去吃冰。一家位
于四中中学附近的店。是不错吃啦,但我没去过,因为爸爸总带我去另一间,也蛮不错的。呵呵。之后大家就一起三人游去了Plaza Merdeka. 那时Button On确实是有着sale, 但幸好我的大脑把我控制得好,没让我疯狂购物。
素食的kimbap。
四天之内逛完五间购物广场,还真的是很疯狂。但Adrian隔天就得回到很多牛的地方去了---> Terengganu. 保重了,Adrian,可别欺负那里的牛啊,虽然它们总爱乱大小便。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就与另一帮朋友到The Hills那儿唱歌。1pm-7pm, RM10, 包水。爽不?当然是爽啦! 哈哈。再过多几天就得去西马了,去参与吸取烟霾空气的一份子。haiz... 


红灯时自拍照。哈哈。 八月份再见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