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y Shop 蛋糕店

2:58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吃面包。有的人喜欢,有的则例外。
而我就是喜欢吃面包、糕点的那个人。 因为除了烹饪食物,那就是正餐以外,可以做出来的食物就是面包、蛋糕及糕点甜品了。
这食物总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看到它会让我心花怒放,心情开朗,舒服,幸福等等。 可能是它独特,别致及吸引人的外表及颜色吧!
O(∩_∩)O~
所以我是蛮喜欢吃面包的。但,它往往一直都我的死穴。一碰到它,我就会变成冲了气的气球,也就是发福咯。面包是面粉食品。吃多了不运动会累积不必要的脂肪,导致肥胖。
可是,我就是特别喜欢叻。怎么办...? 左右为难啊!
haiz...
我的最爱有:蛋塔,Pretzel, puffs, 巧克力包,cupcakes,muffins, pizza, pies...








你们呢(⊙o⊙)?
哈哈  ^_^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