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会陪伴我的【新东西】

1:44 PM fOnG LiNg 1 Comments

江江江江....!!!
哈哈。从古晋飞往西马的同时,我很期待。
第一,期待到马六甲无所事事的感觉。因为之前在马六甲都很忙碌,忙着功课,assignment, 温习... 看着一页 页写在记事本要完成的【任务】,无形的压力便渐渐压着我整个脑子里的神经,只差没抓狂罢了。
第二,可以买到很多新东西。哈哈。我猜想,你们一定是认为我又要花钱疯狂购物了。但,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ok。我没有乱花钱啦。仔细想了过后才决定买下了这昂贵的“必需品”。哈哈。 我在东马,也就是我的家乡那里买东西的话会比较贵。比如说一本杂志。西马卖RM6.50,东马那儿的价钱会是RM7.50。你们说是不是涨价的很厉害?原因是这西马出产的东西要寄去东马,需要额外的寄费。所以,还是在西马买会比较划算。
结果,我买了.......



背包

其实我一直都在找着一个适合我每天上学,逛街,上飞机,运动的背包。之前的背包用了大约两年,耐我丢,随意扔,淋雨,晒太阳,陪我一起流汗,我想应该是它受够我的粗鲁对待,让它伤痕累累,破洞了,变得衰弱。哈哈。所以这一次想找个更能耐我这粗鲁型的背包。逛街时是看了有好几个,但都没符合我的要求。我要的是够大,因为可以让我装很多东西;够坚固,耐陪伴我度过热晒雨淋;背包两旁得要有袋子,不是 有拉链的那种,方便我放水瓶、雨伞或其他东西;够漂亮、抢眼,让我的朋友看见那背包,就知道【凤玲的存在】。哈哈。 (有够自恋)
看了很多,物美但“价不廉”。太贵,让我买不下手。结果有一次去Jusco遇到那儿工作的朋友,说背包有20%的折扣,然后价钱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就买了。


相机

人生中第一台数码相机,Olympus VG-170. 是一间相机店员介绍的。原本我是想买Nikon brand的。但他却说有很多顾客投诉Nikon相机的电池有问题,所以才买了这一台。Overall是不错啦。还蛮满意它有的功能。
读到这里,一定会问为什么我会买相机吧!原因是我的那架旧手机的拍照功能烂得透顶,再加上要去旅行拍照的理由,所以就买咯。很多朋友都说那就去买新的电话咯~  我确实是有这么想过,但我妈却说:“如果你买新的手机,那旧的怎么办?不是还可以sms,打电话,听歌上网吗?” 然后她就赞助我买相机的钱,就买了这台相机。哈哈。(我知道我是一位很爽快的人。) bluueekk...  XP
以下是一些用这台相机拍出来的照片。


 









 


教着这小女孩做功课。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same brand with my camera. but mine older mod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