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必备品~

9:55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进入了大学生涯,才体会到老师“派”下来的【任务】总会施加我们学生的压力。任务一个接一个,不同的科目又有不同的任务。
讲到这里,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到我们就好像是在扮演咸蛋超人,对抗怪兽a.k.a assignment 一样,解决掉了这个,接下来又有另外一个出现,到最后还要与大恶魔a.k.a final exam 对战。这样子打来打去有什么用?你们不累观众也会闲的。哈哈哈哈
结果,在作战中,聪明的摩羯座(本人)为了要战胜每一个妖怪,就用了这神奇的东东~~~

笔记本  --> 用来记录得完成的任务。




这本子里记录了我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所以,上了大学,有了这本得力助手,我的生活才能好好的规划,填补空闲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这样一来,我不会漏掉或忘了该做的事情;二来,用自己无限的想象把本子弄得很有创意,让我的生活精彩些,看了也心情开朗,有成就感。哈哈哈哈。

还有另外一本就是随时能让我记录脑子里突如其来的灵感,想法及观点。值得去想念的,被回忆的,觉悟到某某情况等等都是写在这本簿子里。通过这样,我才能有机会用我最喜欢的语言---> 华语,来表达我脑子里正在想的东西。中学毕业后,除了与家人朋友沟通时用的是华语,看华语报纸,若要用华语写作,几乎应该是不可能。所以我找到了这独特的方法,用本子写下我要写的文章,顺便锻炼及重温一下华语的魅力。^_^




还有的就是故事书,英文或华语的小说。在公车上打发时间阅读,等飞机或巴士的时候,没有事情做的时候,温习功课到太累的时候,想潜入故事剧情里的时候.... 哈哈。我只剩下这一本还没读。

作者:橘子
书名: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随身携带吉他。哈哈。
没有钱的话可以停下脚步,在此地拿出吉他开始自弹自唱,赚取一些生活费。LOL...
开玩笑啦~ 我怎么会这么做...... 别人看到一定会觉得奇怪,我自己也会pai sei 的啦。虽然是说我有时候脸皮厚,但是也没有厚到这种境界去。万一上了报纸让父母知道,我还得了。hahahaha....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