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

11:38 PM fOnG LiNg 2 Comments












嘿嘿~
这个星期一个人在马六甲单独游荡了好一会儿。没想到感觉很棒!O(∩_∩)O哈!
自从考完英文考试后,我的假期才算是真正的开始。
所以一个人旅行的念头浮现脑海。想体会一下不曾一个人做过的事情。

1. 到KTV一个人唱歌

这件事情列在我一个人游荡的第一位置,因为每当唱歌的时候,我都很少会是一个人去唱的。结果就在这个星期一下午,去了Tango Karaok 那儿唱了两个小时。缺点就是一开始点歌的时候不能专心唱歌,必须点完想唱的歌后才唱。还有就是唱完一首,下一首还是得继续唱。不过好的是没有人与你争麦克风。大致上是不错,自己享受自己的声音,但有时候走音我自己还会感觉到pai sei。 哈哈。但因为前一晚我吃了laksa,所以喉咙不是在很完美的状态中呈现曲子。在ktv房内,我把灯调到最亮,因为害怕黑暗(除了在睡觉的时候)。



2. 一个人逛街

没想到原来一个人逛街,我可以这么的冷静及头脑非常理智。有一次是去了Jusco那里,走了走,看了看,只买两个我喜欢的蛋塔吃。呵呵。回了家才惊觉自己没买到任何东西。还有一次就是去town的Mahkota Parade和Dataran Pahlawan。
在巴士站等了一个小时半,巴士两辆没有停下,等到第三辆才成功搭上巴士。幸好我包包里带着一本小说让我读。不然的话我一定是炸到不等巴士,回家去了。浪费了我这么长的时间。上了巴士,我选择坐在巴士靠窗口的位子。看了看窗外的风景,一辆辆超越巴士的车辆.....
哇,好宁静的路程。这是我生平中出现的第一幕场景。哈哈哈。认识我久的人都知道,如果有朋友坐在我旁边,我没有可能会这么安静的。若是的话,那我一定是睡着了。一个人还真的是有点无聊,然后我便拿出我的小说继续读我未读完的那一页。到了目的地,下了巴士,肚子饿了。在想该吃什么来医肚子呢?结果我还是选了它,1993年属鸡的好友--->士林鸡扒。哈哈哈。


原本我是不想买那瓶V-soy豆奶的。但是因为那块鸡实在是太辣了,我顶不住才买的。哈哈。一个人吃鸡扒是否很好笑?LOL.应该不会吧!坐在我对面的是一群中学生。上完课就来这里吃高级午餐。想当年我的午餐是妈妈从家里送来的饭盒,那时候我才不会舍得吃这么贵的午餐呢~ 哈哈。因为我妈送来的便当是天下最好吃的菜。哈哈。现在却流落街头,自己找吃。haiz...伤心太平洋。
吃完了,自己再继续逛。来到了Niichi点,看到了有50%的大减价。然后又选到了自己喜欢的裙子。进了试衣间试穿,很满意,但却没买下来。
第一个原因是:我如果买了几时会穿?
第二个原因:我要穿去哪里?
第三个原因:有必要买这裙子吗?
我没法回答这三道问题,所以就两手空空走出那间店了。哈哈。
不需要问人,因为没有人好给你意见。heerrmmm... 原来一个人逛街我可以这么理智。哈哈。
没买不用紧,因为我有拍照留念。很逊吧!




然后走来走去,让我感到惊讶的反而是学生。因为他们放了学不回家,在那儿逛街。哈哈。这一次应该可以算是window shopping吧。因为我真的是除了买食物及巴士票以外,没有买其他的东西。或许是我要的东西都有了,所以不缺才没买。我自己也给自己吓着了。
不过倒是买了两张前往Selangor的巴士票。更精彩的故事在后头等着。
要留意了(⊙o⊙)哦~!

C: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裙子我倒觉得还不错 eh..xD
    那个 belt 是和裙子一套的哦?
    买了的话自然有机会穿好不好..:P
    20岁了当然要时时刻刻打扮打扮..^^

    ReplyDelete
  2. 腰带和裙子是一起的,不过没有买啦。哈哈
    你要带多点裙去langkawi哦。我带了三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