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Sale 买一送一之扫货篇

12:01 AM fOnG LiNg 2 Comments

有读过我之前的blog post--->女人啊女人,都会知道我目前用的保养品是台湾之光,牛尔的红薏仁系列。买了美白产品用,但仍一直往外出,在太阳底下毫无顾虑地奔奔跳跳,用了这产品可以说是没用,因为皮肤还是一样地黑。哈哈。

昨天晚上去到了AEON Jusco那里, 因为朋友要买鞋子。所以与其我躲在家里做宅女,不如出去走走。买了鞋子,吃了晚餐,我们也经过了Etude House。之前有位男销售员介绍我买Etude House的产品---> Wonder pore 系列,缩小毛孔的产品。当这产品推出后,我一开始打从心底就很想买。但是因为价钱太高的问题,每一次它都让我买不下手。
洗脸霜一罐RM79.90, 收缩水也是,mask也一样。结果昨天我就再一次跑进那间店里,看了看它多一眼,然后就问那里的店员这种产品通常会有什么样的大减价。就很幸运地,明天,也就是今天就有buy one free one 的促销。用膝盖想也知道,这是多么的便宜,然后就决定要买下一整个系列的产品,因为我觉得用整个系列这样子会比较有效。呵呵。

买一袋送一袋。O(∩_∩)O哈哈~
这么好的大减价当然一定要通知朋友的嘛~ 你们说是不是?哈哈。无论如何,我的态度和习惯就是这样。有好东西一定会到处宣传,顺便叫(诱惑)朋友们去买,因为真的是很值得。店里的产品几乎都给我看完了一遍又一遍。买了洗指甲油的水、棉花.... 原本是想买他们的面膜的,因为想到去海边后可以敷,但因为是40片,让我犹豫了很久,因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还是把这念头取消。他们的BB cream也不错用, RM89.90, buy one free one。但我的BB霜还没用完,所以也没买。买了需要用的产品,价钱还是破百。没关系,应该可以耐我一整年吧!哈哈。


回到了家,与朋友分享了我的【胜利品】后,又诱惑他买了,所以还会叫我的朋友去Etude House帮我朋友买,还有面膜。哈哈。买完后是时候该收手了。等下一年再买吧~
~\(^o^)/~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一年? 哪里可能。化妆棉都买?多少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