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shock~

10:27 PM fOnG LiNg 2 Comments

LOL...

今天去了AEON Jusco 那里的图书馆消耗时间。在那儿呆了差不多3个小时,我承受不了那儿冷到极点的空调,因为我穿着的是短裤。决定逛一逛商场,顺便买些礼物给一个搬了新家的朋友,还有一个就是明天生日的朋友。
结果走进了DVD店(因为柜台有帅哥在看戏), 走进去看看韩国男子团体--> 2PM的新专辑是否大卖,然后看到了我上个月刚看完的韩剧, 《绅士的品格》。偷偷溜出去DVD店的时候因为背包太大个,撞到某些东西,引起了那柜台帅哥的注意。然后我就pai sei地赶快溜走。哈哈。
之后,我就想去Jusco内的女装部看看是否有漂亮的裙子或衣服当生日礼物。浪费了时间大概20分钟,就跑到底楼的食物部看看维他命C的药丸。
结果没找到半个东西,就去了The Face Shop, Etude house。The Face Shop还是找不到,就去光顾它的邻居,Etude House。

看到他们有promotion,便进去看了。首先,来serve我的是一位女生。正当我在【专心研究】他们promotion的产品时,我起初是没有注意到有人向我走来。而当那女生与我说话的时候,很自然地,我就抬起头,望向了她。她的样子有让我吓到,因为我每次看到的化妆品销售员的装扮都是很浓厚的。但她的却是好像没有化妆那样,可以看得出来她还是新手。哈哈。她介绍完我看的Aloe vera traveling kit, 我就跟她说我朋友不懂会不会用叻,因为她很少涂东西在脸上。跟她说了声谢谢后,我继续看别的东西,而她却没有话讲,转身跑掉了(看来她还真的是经验不足。)
她走了之后我反而比较自在地看其他东西。在大约30秒后,我依然研究者其他有promotion的产品。正当我拿起一个毛孔的concealer,还不懂它真正的用途时,耳边却传来一个男生的声音。
“你在找什么吗?”

我抬起头来,看到的是一位男生。
duu doop.... duu doop.. duu doop.........
2PM ---> Can you feel my heartbeat?













LOL. 吓死我,几时出现一个男的销售员...?
双眸看着他,惊讶了一下,心跳了好多下。
我被电到了~~~

“erm, 这个是拿来做什么的?”
“这个是毛孔的concealer。在化妆的时候涂在脸上的,不是缩小毛孔的。”
“ (⊙o⊙)哦....”
“如果你要缩小毛孔的话我们有另外一种产品。”

OMG!
然后就带我到另外一边。LOL.之前那位女生的服务员看着我们两个。哈哈。 不, 可以说是整个店里的女销售员都看着我们两个(因为店里只有他一位男生销售员,而且蛮帅的。脸上有些红色的青春痘,样子是可爱型的。Walao...我真的是无法抗拒帅哥的魅力,因为他真的是有够厉害,结果我买了两pack 四罐的 yogurt mask送给朋友。惨,我竟然败给了他,他骗走了我的RM20。闲~!

买给朋友的生日礼物
那位男生给我试涂的乳液还留着淡淡清香
有他的名在单内。看到吗?
送给朋友家里的【厕所】。

顺便自拍~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Omo!!! Got Leng Zai ar??!! xD
    淡淡清香 hahaha!!! xD
    I wanna c too!! xD

    ReplyDelete
  2. LOL... yala... 无端端Suddenly lift up my head kena electric shock pula... walao..我不爽啦!不公平!可是有紧张 wooiii... 惨!haiz... 我对不起Taec Yeon...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