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 (电影) - 郭敬明 的作品

9:50 AM fOnG LiNg 1 Comments

曾经在星州日报的报章上读过关于郭敬明本人的消息。他可说是中国非常有名的一位作家,而且年纪轻轻的他就写了很多小说,有《梦里花落知多少》,《左手倒影,右手年华》,《幻城》,《N.世界》,《小时代》等等的作品。每一本都卖上好几十、百万册。我没在吹牛,你们可以上网查寻。哈哈。
对这位作家感兴趣后,我变开始上网去读读他的博客
在他的博客里有他的个人照片。美男子样确实是某些女生们的杀手。哈哈。我个人非常喜欢到他的博客那里呆着。原因是喜欢他写作的文笔,用词及所造出来的句子都非常优美。无可否认的,华语源于他的国家--> 中国,华语当然会更上一层楼了。因为这样,我就一直无法自拔地沉醉在他的博客里。
那我到底有没有买他的小说读呢?答案是没有,因为目前为止大众书局已卖完他的书了。在这之前,也就是一个月前,我有看到他的书。但因为价钱对我来说有些昂贵,所以放弃了这念头。谁知郭敬明的电影上映后,书就卖完了。真是伤心太平洋!活该啊我是吧~但如果你们在书局有看到他的书(小时代系列的),千千万万一定要通知我,因为我想买ok。谢啦! ^_^


所以,一直都有在关注郭敬明消息及活动的我,一听到他要导演一部电影我首先是惊讶,第二就是很期待,接下去就自high了,因为有机会从电影里看到他小说在电影里说故事给我听。哈哈。大概六月27日在中国先上映,7月19日在台湾上映,然后才到别的国家去。但我不清楚是否会在马来西亚上映,所以就跑到网上去看了。如果这部电影有在我国上映的话,我一定会再去观看,全力支持郭敬明的作品。哈哈。

目前为止,我已经看完了第一部电影,那就是《小时代1.0折纸时代》。
由于我没有读过他《小时代》系列的小说,所以不懂原来接下去还会有其他不同“小时代”的故事会同时拍成电影。结果看了预告片,然后看了他的第一部电影Tiny Times1.0,就觉得奇怪为什么有的剧情及画面却没在我看的那部电影中出现。之后去查个清楚才知道原来还有接下去的几部电影会播出。Whoo hoo~ 爽到!!!我又自high了。yeah~

所以会有的电影是:
《小时代1.0折纸时代》中国6月27日上映
《小时代:青木时代》 中国8月8日上映
《小时代2.0锋银时代》
《小时代3.0刺金时代》

剧情很好看。
我不多说了,你们就赶快去看吧!
哈哈。

P.S. : 我想我已是郭敬明的疯狂粉丝了~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