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trip 之【on the way】 篇

1:34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哈哈哈哈....
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blog post 标题啊?!
Langkawi trip之on the way 篇.....
原因是在写关于去Langkawi之前的旅程,因为我们得从各个地方跋山色水聚在某个地方后才一起飞去要去的旅游景点。

****************************************************************************************************

终于,经过了那么多的讨论,决定了又拖延,然后计划曾泡汤,现在最终还是在一群八缺二成员的情况下,一起去旅游了。

地点:Langkawi岛
日期:28/7 - 31/7
人物:大学好姐妹

这次难得的旅行,我们等了好久。大考完,实习完,再经过一个月的假期,我们才终于能一起见面。所以我就携带了我特大的行李箱,塞着应该带的衣服、鞋子、保养品,两个包包,以及我新买的照相机。没相机怎么拍照留念啊~?呵呵。
由于我本人放假时呆在马六甲州,所以就与马六甲的一位朋友一起搭巴士到雪兰莪州的朋友家。与此同时,还有一位朋友从柔佛州乘搭长途巴士到雪兰莪。三位【臭皮匠】就约好现在TBS见面。哈哈。


我与慧敏先抵达抵达TBS,等待柔佛州的印度及华人的混血朋友。


午餐就在Subway解决,因为我们都不曾吃过Subway, 因为马六甲没有。不过还蛮好吃的。*可怜的三个臭皮匠没吃过Subway* >.< 哈哈

 才知道原来选汉堡有那么多步骤的。从外层的汉堡面包,size,汉堡的料,肉类,cheese, 拿去烧烤,选要的蔬菜类,酱料,然后才去付钱。
第一次吃那么麻烦,但选择很多的汉堡。不过的确是很美味没错啦。下一次还想要吃这个!!!
特地拍了这before and after 的汉堡模样。哈哈。食用后折得最漂亮及整齐的是我的。^_^  但我的整个樱桃小嘴却沾满汉堡的酱汁,因为嘴巴太小,所以得用纸巾抹。很不环保,但我也没办法。

 接着,我这经纪人的任务就开始了。那就是把两位小姐带到另一个朋友的家去,因为我曾经用过火车去她家,所以所有带她们去朋友家的责任就全包在我身上了。哈哈。
晚上,我们就去了The Curve那儿逛逛,买我们该带去Langkawi的东西。例如游泳装,防晒膏等等。周末在那里逛街真的是爽死人。眼睛爽(因为帅哥多),气氛好,天气好,灯光好,人潮算ok, 东西琳琅满目, 再加上折扣... 一切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与慧敏就随意地在某处自拍。灯光真的很漂亮,拍得我们也很好看。LOL。【自恋狂!】 >.<
我们的晚餐在Sunway Giza的一间忘了什么名字的店里吃。我们点了三文治,粥,萝卜糕,烧包,芒果汁,绿茶红豆水,mocha, honey milk... 确实是吃着晚餐,但感觉好像在吃早餐。哈哈。大家很久没见,有说有笑。真希望时光能把这一幕牢牢地锁住,让回忆在此刻停留久一些。

 正当我拿出我的眼镜布来抹眼镜时,坐我正对面的印度及华人【混合体】高兴地指着我的眼镜布说与她衣服的pattern是同一款,所以很兴奋,还吵着要拍照留念。LOL... 真的是笑死我啦~

我们登机了!!!
下一篇将会是正式的Langkawi之旅与大家分享。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