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trip の第一篇

11:02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哈哈。好了,我不要闹了。想到今天要写这第一篇,真的会很长,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写。你们都知道的啦,女人总爱长篇大论地演说。虽然有时候我选择保持沉默,但一旦来到我感兴趣的话题,一定会讲到身体的电池耗完为止。惨了,今天一定会手很【酸】。不管了,加油加油加油~

28/7 (日)

早上,我们的班机是10.25am。七早八早起身后,梳洗完毕,到翠薇家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大约九点半左右,我们才往她家附近的Subang Airport check in luggage及会见另一位朋友,馨琪。
步入了boarding hall, 只见小猫两三只,全部穿着一身的度假休闲装坐在等待区那儿。用膝盖想都知道他们一定是要“跟踪”我们,一起飞去我们也要去的地方---> Langkawi. 哈哈。
时间到了之后,我们便登机了。在那之前也不忘要拍照~



*阳光太烈,拍得我们睁不开眼睛*

馨琪与翠薇坐,各一个走廊是我及坐在我旁边的是慧敏。由于这是她第一次乘搭飞机,所以就让她坐在靠窗口的位置,让她欣赏美景。而那位华印混合体,淑韵就独自一人坐在后面。哈哈。

飞往Langkawi的飞机是小型的。果然如我所料,在等后处的他们跟我们搭同一台飞机。由于是小型飞机,一排的位子只有四个,冷气不冷,可以说是几乎没有风吹向我们,所以我们就在“汗流侠背”的情况下等着到达目的地。在飞机上真无聊,因为没有帅哥看,美女又不是吸睛的类型。幸好FireFly有准备点心和饮料给我们,不然的话真的会无聊毙死。哈哈。大约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在空中飞行,我们在空中看见了青蓝色的海水,一座座小岛。这让我们更加兴奋。踏出飞机,我看到了这有着老鹰的广告牌(Langkawi的象徵)。它应该是要提醒我们人已置身在Langkawi岛是呗~哈哈。


抵达了Langkawi机场,进去抵达处,我们便迫不及待地赶去拿我们的行李箱。拖着行李箱走出抵达处的同时,双眸便李锐地扫描着,看看我们的朋友,芯怡在哪。因为她可以说是这整个旅程的导游。哈哈。毕竟Langkawi是她的家乡,当然是她比较熟嘛~ 结果看呀看的,看到了她拿着一个类似welcoming board的东西。看来她真的是别有用心啊!哈哈。但看到我们的人头贴在韩国美女的身体上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地,因为好像糟蹋了她们的身体。呵呵。不过我们的表情跟姿态非常地符合身体的pose。这就要感谢我们的导游啦~嘿嘿! 



我们在那里租了一辆保姆车,把行李放好后,便开始了我们的行程。在前往一家cafeteria的同时,经过稻田,海边以及种种的建筑物。我确实是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风景。那里的风土人情,生活素质都有我家乡kampung的感觉。植物多,所以绿色风景尽收眼底,空气好,亲民的居民,与繁忙的城市有很大的差距。无可否认的,这就是很多人选择到此地一游或度假的原因吧!但有时候,居民们的热情总让我对他们产生一种防备感,让我距他们于千里之外。这或许是呆在西马的城市久了吧,对一切人、事、物都会有些防备以对自己的自我保护。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坏人,这对好人很不公平,所以我将自己的想法调整了一会儿。
在车上,芯怡的爸爸为我们准备了披萨。她爸爸做的披萨真的是一流。简直是好吃到....可以开间店来卖了。哈哈。会做菜的男人是很有魅力,但做的好吃的更加厉害了。哈哈。
由于旅游区的餐厅都是下午时分才开始营业,而我们的住宿也是在下午才可以check in, 所以就去了那里的Underwater World。观赏了许多种类的鱼,两栖动物,猴子,鹦鹉,非洲企鹅,水母等等的海底生物。出来时有经过免税的购物商场。我们在那survey了巧克力价钱后,然后决定到城市的商店看了才买。接下来就是去酒店check in。




那里的风景特别美,所以就让导游帮我们拍了这张全体照。哈哈

放了行李过后,我们便往Kuah town去。在路上,导游跟我们解释了Kuah这名字的来源。以前有很大的巨人a.k.a怪兽在那里住。有一天,他们煮着汤,但是一个不小心,把汤倒了出来。由于巨人煮的汤很多,所以淋了这整个area。汤在马来文是Kuah,所以这地方就叫做Kuah了。哈哈。是不是很精彩呢?来~掌声鼓励鼓励。哈哈。 *自high* 
我们在Langkawi mall的便利商店买了一整盒的泡面,肚子饿了可以吃,买了一大瓶的矿泉水,以及买了一些巧克力。
下一站就是Eagle Square, Langkawi Jetty有着老鹰的雕像,Langkawi的象徵。从一开始,我就一直嚷着要来这里拍照,因为这是一定要来的其中一个旅游景点。终于,在下午四点多,我们来到了Langkawi的码头,也就是这庞大老鹰的雕像。
太阳老公公还真的很称职。把自己挂在高高的天空中,任由它的光芒胡乱放射。谁知我皮肤里的黑色素工人也毫无顾虑我这主人的感受,尚自做主地出来对抗热烈的UV rays。这下可好了。受害者当然是我本人。无端端受罪,你们说这公平吗? haiz....  “摇头”,摇头都没用....  /.\


之后又去不同的商店继续买巧克力,走走看看。导游解释说这个时候不是放假的季节,所以游客并不是很多。但我还是有看到外国游客啦。在城市比较少。难道是他们全跑到海边去了?!没关系。我们会回到海边的酒店的。嘿嘿~ 逛了一整天的街,是人的都会感到疲惫。更惨的是,我还穿高的平底鞋逛街,简直是【爽到够力】了啦!!!哈哈。
最后一站就是去芯怡的家做客啦。呵呵。她家真的是有“家”的感觉。LOL.我在讲什么废话。不是啦,因为是我一个月多没回家,想家了。自己讲话却一直巴自己嘴巴。我想我是快疯了。哈哈。去到了她家,当然是有大厨煮美味佳肴招待我们啦。她准备了水果及糕点给我们吃,而伯父煮了意大利面及卤肉当配料。wah seiii~ 我们今晚有口福了。大家论着天南地北的话题,我的结论还是一样,女人嘴巴的功力还是很厉害。哈哈。

 回到酒店还是一直继续我们另一个新的话题。而累得好似超劳的我就在不知不觉中倒谁在床上了。哈哈。真的是好累的一天。

P.S. : 芯怡特别为我制作了这个卡片,因为我说welcoming board里要有2PM Taec Yeon的照片。结果他另做给我这张。Taec Yeon是很帅不疑,但我好像又再糟蹋Yoona的身体。哈哈哈。心里也不好过。pai sei lo~~~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