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trip の 第二篇

1:23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在岛上的第二天,早晨时我们去海滩上走走,吹吹海风。沿着海边走去,顺便一边找吃。说到找吃,大家可别误会了。我们并不是到海里找鱼啊,海鲜类来吃,而是走在海滩上,看着陆地旁的餐馆或饮食店是否有卖早餐什么的。昨天我们在回去旅馆时经过了一间店,名叫Breakfast Bar。今天是决定要去那里吃。结果走啊走的,还看不见那间店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但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还是找到了。

在海滩上拍照留念。[慧敏,我,馨琪] haha...

Breakfast Bar


 早餐只不过是蛮普通的食物。面包,鸡蛋,三文治,pancake, 咖啡,茶... 这种种的早餐我都会煮,除了pancake。heerrmm... 回去后得开始学煮这东东了,叫我那弟弟当我的白老鼠尝尝看。反正他很乐意也很愿意。哈哈。而且他会很坦率地告诉我味道怎么样。没错,就是他 了!呵呵。
可是岛上的价钱就远比其他州城市的早点来得贵。一顿早餐大约RM8-10。没办法,那里外国游客多。既然如此,那我们岂不是很吃亏。哈哈。bo  bian la~ 要去旅行什么都得迁就,这样才能玩的开心嘛。

吃完早餐,我们走回酒店,慈祥的uncle司机就已在等着我们了。难道他迫不及待要载我们去玩?!哈哈。
第二天我们的导游,芯怡安排了我们去Oriental Village,在Pantai Kok那里。





一走进Oriental Village,最抢眼的是几匹马。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马在我眼前。巧克力色的毛发,四脚都穿着属于他们别致的马靴。马是种温驯的动物,所以我才敢接近它。与它拍了张照,我们就离它而去了。哈哈。当时的游客并不是很多,第一个原因是现在不是游客来旅游的季节,第二,早上游客还没睡醒~ XP 我的胡乱猜测。接下来,我们原本是该乘坐Skycab上山的,但是那Skycab及sky bridge都处于维修状态,关闭了。错失了一个观赏美景的机会~ haiz...运气不好。然后我们就大伙同意去观看6D animation的电影。在还没观看电影之前我很好奇这会是怎么样的电影,情景会是如何。一坐上椅子,就开始紧张起来了,因为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工作人员走进来,给了我们一人一副3D眼镜后,灯光就暗了起来。每一个人的眼睛就盯着荧幕看。电影开始后,才知道原来是带我们踏上一段云霄飞车之旅。这云霄飞车弯左,椅子协同配合剧情,我们就向左甩;弯右,我们就向右甩。怕甩跌地的我们就死命抓着椅子的手把不放。云霄飞车经过了树,穿过了树枝,我们就感觉到有树枝的东西作弄着我们的脚。这让我怕得把整支脚缩起来。经过了瀑布,就感觉到有水洒向我们的脸。戴着3D眼镜,看到更恐怖的东西就是有只大蜘蛛穿越荧幕走出来。每个人都费了力气死命地呐喊。出来之后,全部人好像经过了一段逃命赛,好惊险全都活过来了。哈哈。



之后就到处走走,看看,拍拍照。女人的本性又被我们泄露了。哈哈哈。
那里的景色很漂亮,湖上有莲花。看向山去,那是我们没机会到达的Gunung Mat Chincang。还记得导游有跟我们说,在我们还没上山的时候,从远处看去,那座山就好像是一个人躺在那里。传说是这么样的..... 大家可要读好了。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有位太子从天上降下,来到了此地玩,可是因为他来这里捣蛋,很顽皮,所以就被罚永远躺在这里了。这就是为什么会有这座山的出现。




 



走啊走的,我们四处游荡,看到漂亮的景色就拿相机拍照拍得非常过瘾。等双脚走到脚“酸”后,想找地方休息时,我们看到了这么样的一个店---> Fish Spa。我看到了,首先是呆了一下,然后有朋友说想要试一试。我再想了想,如果来这么一个度假旅行,什么都不试的话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况且我脚板的死皮也很多,想看看这鱼儿是否有效地吃完我的死皮,所以就一口气答应说想参加她们一份。到最后,也只有三个人做这Fish Spa。其他的都说等看我们做了怎么样她们才再考虑。不管她们那么多了。付了钱,我们便进去看个究竟。然后看到的是一整个池塘,住着这么多的鱼儿。被通知说得先洗脚后才能把脚浸入水中,我们就赶紧去洗了脚,然后一起把双脚浸入水里了。池里的鱼儿看到了我们美味的死皮,纷纷游向我们,开始吃它们的早餐。看来我们的三双脚可以把它们喂得饱饱的,因为死皮多的无话可说。

一把脚放进去,鱼儿在我们脚旁吃着死皮的同时,我们都感觉到很恶心。因为鱼儿一直不停地轻轻撞着我们的脚,有点痒,而且有感觉很奇怪。难以形容的感觉,你们得亲自体会才能明白。另一点就是从自己坐在岸上的我,看到鱼儿布满双脚及绕着双脚游,也只可以用恶心这词来形容。头头几分钟不习惯是这样的啦。过了五分钟以后,我们习惯了,也不再感到恶心了。一次的Fish Spa长达15分钟。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尝试到了不同的东西,感觉不错。鱼儿确实是有把死皮吃了,但并不是吃得干净。毕竟这种spa的东西得持续做下去才能见效。



回忆起那时候的第二天,还真是联想到很多的东西。这只写到一半哦!下次再继续。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