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trip の第三篇

12:11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哈哈...不好意思。写了这Langkawi之旅篇好像写了好久都还没写完。原因是一直写写停停。再加上一些本人懒惰的因素促使还有一大堆的事情没做完。惨了惨了。坏习惯又来了。

ok, 之前的第二天还没写完,现在就继续写。
中午去了Oriental Village走透透后,我们下一个地点就是七仙井,Seven Wells。总共是有七个瀑布,但是我们去到第一个就已经决定要下来了。哈哈。很好笑吧!
没有继续往上爬的主要原因是:
第一,我们的服装不适合爬山。不相信的话可以看会前一个post的照片。几乎全部人都穿裙子,除了淑韵。更可笑的是我还穿平底高鞋,厉害叻!在爬上第一个瀑布时,我都觉得浑身不对劲,因为衣服及鞋的问题。不然身为运动员的我怎么就这么容易放弃继续爬呢?!呵呵。
第二,天气很热。那天的天气热到没话说。走上第一个瀑布,我的背就流汗到弄湿裙子了。LOL。写到这里我自己都感觉到pai sei。一个女生穿裙子爬山也就算了,我还在这里像大家解释原因然后还丢人现眼。哈哈。我知道我不是淑女不会照顾形象。那么你们就帮我照顾一下啦。读读就算,没有营养的内容可以读了就忘记。哈哈。
有一点很重要得告诉你们的是,这爬山的过程算蛮难的,因为山很斜。当我们走下山的时候还看见一位小朋友应该是不小心从山上滚下,然后就哭得很大声,所以才知道的。


下了山,我们接下来就去Pantai Kok的其中一个小城市。那里大多数的店面是买吃的,而且是靠海的一个小地方。听导游跟我们解释说,游艇在那里停泊一天需要马币一百块以上。哇!真的是好贵耶。不过那里的风景很漂亮。还有牛儿自由走动,找草吃,尾巴甩啊甩的。只可惜没来得及与它们拍张照。嘿嘿~



我们的午餐原本是要到一家cafeteria吃的,但那天,也就是星期一休假。所以我们就到了这间面包店吃。这其实是一间我国前任首相,Dr. Mahathir 开的一家面包店。在马来西亚目前只有吉隆坡和Langkawi有罢了。面包是好吃没错,但也不便宜哦。还得知说店里的一切餐具啊,做面包的面粉等材料都是从日本进口的。里面的气氛不错,差就差在他们播放的音乐有点不恰当,因为是马来复古歌曲。这样一来,感觉就有点不对劲了。应该放些悠闲的歌曲,如Olivia Ong类型的歌。哈哈。


吃完了午餐,经过了风风雨雨,山山水水,爬高爬低,流了一整身的汗,我们决定回旅馆休息,然后才到岛屿最有名的景点,那就莫过于海边啦~ 我们居住的地方是沿海一带的Pantai Chenang热闹区的海边。很多旅客都在海滩上欣赏风景。看到了日本的旅客在海滩上拍照,红毛旅客躺在沙滩上曝晒阳关、看书,本地旅客就在那儿玩沙,玩水,水上游戏,捡贝壳......

 准备就绪,还没去海边之前,我们去了路边的店面逛逛。卖的都以游泳装居多。而芯怡帮我买了一块彩色的布,名为bario布。身穿泳衣在内,外则再绕上那块彩色的bario。大家走在街上,好像在拍戏。哈哈。一部有关一群少女在岛上游玩的戏。LOL.开玩笑的啦~

在那里走了那么就,看到了很多外国人。大家都抢着晒太阳,而我们这些本地人却忙着做好一切防晒措施,避免晒黑。





 踩在脚下的贝壳,若没穿鞋奔跑的话铁定会伤到脚的。

 我们在海滩上除了犯女人的毛病---【拍照】以外,同时我们也决定了要玩水上的其中一项游戏---->Banana boat。哈哈。有些朋友很紧张,我倒是感觉无比的兴奋。第一次玩,应该会很刺激吧!而且在海上玩更爽,与一群朋友玩更high。一路在海滩上经过的每一个水上游戏的摊位,我们都在找着那间会比较便宜。结果给我们找到了。15分钟RM50。于是,把衣服毛巾放好,我们就去玩了。那里的负责人给了我们救生衣,我们就爬上香蕉船去了。一开始的时候,那骑着jetski拖着香蕉船的人飚得很快。由于我坐在最尾端,所以感觉自己无时无刻就会跌进水里。但坐在第一个座位也不是那么好,因为我朋友说海水溅在她脸上,很痛。咸咸的海水进入眼睛更难睁开了。乘坐香蕉船在海上走,速度快得把我额头上的刘海都往后飞。看风景的角度是不一样了,但我们最担心的是那人何时要甩我们下海。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也很紧张,因为我的朋友们六个当中只有3个会游泳,有的就算身穿救生衣,但还怕掉入水中。哈哈。结果就在其中一个转弯处,香蕉船甩得太用力,坐在最后一个座位的我以为他要甩我们进入水中了,所以我便放手,吸了一口气,整个人就浸入水中。浸入水中的感觉很爽,因为浸了一下,享受海水把自己弄湿,但想到得看看朋友们是否也安然无恙,就赶紧游上水面检查。谁知道她们一个也没跌下水。omg... 真的是炸到。哈哈。然后那工作人员把我拉上香蕉船,再带我们兜兜几圈,来到了浅海才甩我们入海。但我发觉在中海甩跌会比浅海甩得好玩,原因是在浅海一甩,沙全部都铺满海水,而且又是跌在地上的感觉,没那么好玩。

玩完了banana boat,我们就玩海水咯~  与浪嬉戏。哈哈。是有点幼稚,不过很好玩。


等我们玩够以后,是时候让我们上岸冲凉了。问题来了。我们的房间只有一间厕所。怎么办?然后也不知道是谁的鬼点子,说完小孩子的游戏,---【翻手背】。谁先出的两个就比剪刀石头布,最先出局的那个就是最后一个冲凉。最后的成绩,以先用厕所的排名顺序是翠薇,芯怡,我,慧敏,馨琪,淑韵。“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哈哈。
等大家冲完凉以后,时间已是晚上九时多了,而我们却还没吃晚餐。很逊吧!接着我们就去了靠海的一家餐馆,D'grill restaurant。叫的菜肴有炸鸡,炸鸡配炒饭,Nasi Pattaya, Tomyam,海鲜炒饭等等。


等着上菜的同时,我们继续聊了很多很多。忘了当时聊过的话题,但我记得清清楚楚的是,我们那时候的心情是愉快的。还记得的是,我们都饿坏了。哈哈。没料到岛上也会有那么多猫。看猫都看到反感了呗~
饭后我走去了Chatime买了杯Strawberry Aul'et的饮料,因为其他人(排除淑韵)都有饮料喝。由于我不能喝含有酒精的饮料,所以就买Chatime喝了。我的那杯Strawberry Aul'et蛮好喝的。


大家累了一整天,躺在床上睡得动弹不得了。哈哈。

续~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