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trip の第四篇

11:46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啦啦啦啦啦啦~  *淑韵的招牌哼曲,而且还是高音的那种。* 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我们行程的最后第二天。想到前两天经历过的事情,仿佛就只是刚刚发生的事情,但事实却是过了几个小时后,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哇!想到这我真的是无法接受,因为不想时间过这么快。难不成我们度假的日子快画上句点?!omg... 不可以,不可以。我们第三天得把握时间玩得彻底爽快~

第三天  30/7 (二)

由于昨天聊得太晚,每个睡到熟透了(可以吃了,哈哈)。唯独我这从Borneo岛飘洋过海的早醒族先起身好好享用冷清却空间范围蛮大的厕所,慢慢冲个早凉,刷牙洗脸。出来后就跟淑韵交代说我要去海边走走。接着就拿本小说、手机出门了。来到了沙滩,原以为会是很热闹的画面,岂知只有小猫两三只。看到的就是日本人一家三口,玩着海水,拍照片;两位年轻少女在那儿自拍;有人在岸上对这大海画画,外国人则在晨跑着......
在盘算着该在哪里坐下来吹着海风阅读的我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地方坐下。没有椅子,那种可以躺着的休闲椅子是别间旅馆装用的,又不想坐在沙滩上,因为会弄脏裤子。最后只好在沙滩上走走。
过不久,淑韵就冒出来,在那儿拾贝壳。
回到旅馆,大家也都醒了。我们又展开了我们的寻吃计划,看看那里有早餐好吃。一大早的期待反而转变成失望,因为我们又回到昨天的地方吃,只是换座位罢了。我观察了大家的神情一遍,感觉她们都好像很疲惫。难道是醉意没醒?!昨天应该是大家玩得很累,所以今天才这样子。
没办法,我们在旅行耶~
到最后还是提起精神。在表针指着10am的同时,我们的司机大叔已到达我们的旅馆门口了。
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鼎鼎有名的Tanjung Rhu。称职的太阳又开始执行任务,害的我们个个都东躲西藏的。20分钟过去了,我们来到了Tanjung Rhu的海边。海滩真的是超美的,美到我无法形容。就算是硬要我形容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当时的嘴巴就是张得大大的,然后就“哇!” “哇塞!” “omg!!!” 等等的夸张表情。哈哈。沙滩干净,一粒粒细白的沙,清澈又蓝蓝的海水......望向远方,看到的是一大块石头,可是又不能说是石头的圣神杰作。导游芯怡说它们有的各种形状,看起来其中很像公鸡、鞋子的形状等。
我不多说了,就用照片来解释吧!


在最左边的形状像公鸡,最右边的则是鞋子。



*哈哈。看到各种奇怪的形状,我也跟着搞怪起来。*

与我的course mate, “导游” --->芯怡,合照【成功】。哈哈



六人到齐咯!

之后,我们来到了码头,租了一艘船出海去了。来到码头,看到了许多艘船。herrmm... 到底哪艘是我们要乘搭的呢?千万不要是木质的,也不要是烂得,不然的话有多危险啊。呵呵。幸好不是。



 boarding..... whoo hoo~
 馨琪 + 上船成功pose~ haha
 whee..! 出发!


我曾经说过,在我们这群女生当中,有几位是旱鸭子。因此,她们都有点担心。问题是那里的负责人却没为我们准备救生衣什么的。我们也不知道其实会有人穿救生衣,至到我们到达第一站,养鱼场。
在这可以说算是小小【游海】的活动中,我们会到几个地点。
码头  -----  养鱼场 ------ monkey feeding ------ eagle feeding ------  bat cave ------ crocodile cave -----  limestone river cruise --- ...... 等等的。

到了养鱼场,太阳真的是热到让人抓狂。哈哈。我看到了还有另外几艘穿停泊在那里。再用眼珠仔细观察,才发觉原来是有外国旅客与我们同在。重点是,他们是韩国及西方国家的旅客。韩国的当然是有帅哥,穿着一身泳衣,带着墨镜,白皙的皮肤,微卷的发型。不错,有明星样。女的则整头往后扎个包,也就是简单但众所周知的发型 = odango bun, 或 hair bun。瓜子脸型,果然是男生们的首选。haiz... 讲到这我又要叹气了,因为我不是瓜子脸,而是“包子脸”。哈哈。但我不自卑,因为我有我的特色。 uuuiiii sseehh~ 又自恋起来了。(*^__^*) 嘻嘻……
不只如此,还有一个韩国整家人。小朋友胖嘟嘟的,双颊红通通的,可爱极了。这时让我无意间飚出了几口在韩剧里学到的几句话,“wah.... iipuda~”  “chinca chinca??” 哈哈。好笑到.... 很白痴。不过也不忘了拍照,养鱼场后面的风景更是美极了。是一座青青色的石山。
没想到韩国人也很怕晒,因为每个看完鱼后都躲在屋檐下。

 来到的养鱼场。

 养鱼场后面的风景。


 


养鱼场里有各种品种的鱼。有喷水捕食的鱼(我不懂它的名字),魔鬼鱼,懒惰鱼..... 哈哈。工作人员示范了给我们看,然后让我们尝试喂鱼。胆大的人包括馨琪,淑韵及我都去喂了。嘿嘿!但我就对那些鱼儿很坏。欸,怎么说呢?哈哈。我手中拿着喂养鱼儿的肉类,引诱它们吃,但一会儿又缩回手不让它们吃。不然就紧拿着肉,与鱼儿拼命了。哈哈。
很有趣,可是一定要很小心。不然的话跌进鱼池里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最刺激的是当工作人员喂魔鬼鱼的时候。因为魔鬼鱼的嘴巴在身体中间,所以得让它爬上,看到了它的嘴巴才放食物给它吃。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这场景,惊讶不已。至于懒惰鱼呢,就连游泳都游不直。倒着倒着的,不懂的人还以为它们生病了。但其实这就是它们的作息,就连吃东西也是爱吃不吃的。

美女们的全体照~ 哈哈

 
继续前进,我们看到了这座山。我们的船首说这是gorilla山,因为样子就像猩猩。我们看来纷纷点头同意。相似指数 = 90%
之后会去的地点就是猴子喂食区。在岛上看到猴子是否惊奇?哈哈。我不知道。由于别艘船有携带面包,所以他们将面包丢到水中,然后猴子看了就游向面包去。结果有一只猴子竟跳上我们的船,大家都吓着了。但我们没有买什么食物喂它们,结果在船移动离开的同时,它也就跳走了。






在这里停泊船一天才几十块。所以很多人都停在这里。



下一站便是得走下船走走的时候了,那就是蝙蝠洞及观赏猴子的途径。在进入山洞之前,我们拿着他们准备好的手电筒然后才进去。大家都好紧张,跟着跟着不敢走丢。哈哈。走到里面,前面的人说什么蝙蝠在头上。我们就用手电筒往上照。果然,一片黑黑色的蝙蝠正挂在我们的头上。那景色想到都恐怖。一旦我们吵醒整群蝙蝠就完蛋了。此外,还观赏了钟乳石等经过时间的流逝形成的石头。再来就是猴子的地盘。它们也蛮可爱的,坐在柱子上看着旅客,一点都不害怕。我反而还怕我的包包被它抢呢!






最后一站就是到两个tanjung的最尾端。放眼望去,船首说你们会看到一个男生的侧脸望着另一边,也就是女生的侧脸。结果看去真的是太奇妙了。真的很像。照片如下。


左边是男生,右边是女生。但我觉得男生有点儿老,因为树(也就是男生头发)的关系。女的就看起来非常漂亮了。呵呵。
接下去就是游海了。船驾驶的蛮快的,头发都被吹到打结了。而且我们那时候也很靠近泰国了哦。没想到泰国离Langkawi这么近啊!游海的感觉很爽。看着岩石,海水,岛屿...... 水连天,天连水。就喜欢这种感觉。啊~ 好闲逸啊!





续~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