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trip の 第五篇

9:46 PM fOnG LiNg 2 Comments

趁着晚上没事做,就赶快继续update我的blog。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等着写blog,可是旧的还没写完,就写新的?!哈哈。还是跟着顺序排吧。

ok, 我们那天参观完Tanjung Rhu, 肚子自然而然地也饿了。所以停留在一间西式住宿餐厅。店的外表看起来根本就是一间家,但我们觉得老板住在车厢里,那种西方国家大大辆的车,里面有沙发、厨房、卫生间等的。屋子内应该是他准备食物的地方吧。我们点了鱼、萨拉及披萨,六人平分,因为再多一会儿还会去另一间餐馆吃。所以这可说是我们的开胃菜。哈哈。
食物嘛,就普普通通。算得上ok的程度。


吃饱后当然是付了钱拍拍屁股走人啦~ 哈哈。
下一个要去的地方是“黑沙滩”。芯怡说那里的沙是黑的,但我却不相信,除非我亲眼看到。过不久,我们抵达了。那里没有很多人前来参观。应该是外国人对这景色不吸引吧。与介绍黑沙滩的【招牌板】拍了张照后,我们就往沙滩的方向前进。最终,还是亲眼见证了黑沙滩的事实。此外,还有info板为我们这群无知者解释说很久很久以前这个地方是出厂石油的地方。但因为石油大量流向大海,导致海边的沙也跟着遭殃,被染成黑色了。但我发觉黑色的沙好像不是很多,应该是因为很多到此地一游的旅客带走了一些,还有就是想乘机赚一笔钱的商人把黑沙捡走后拿去卖。haiz...失望啊失望~ 


我们还去了手工艺品的展览馆。顺便进去吹吹冷气,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在那里看到了很多手工制作的作品。其中最出名的当然是batik。还有用batik画法的画。摆着很多不同的画,有鲤鱼的(Japanese Koi Fish, 身白带点红斑,华人很喜欢买来放在摆设的鱼池里,甘板风景等。一副布画还卖上了好几百令吉。还看到的是草藤质的篮子、铅笔盒....... 还有很多很多。我,馨琪和翠薇则买了明信片,寄给朋友及贴在我的笔记本里当作纪念。哈哈。这还真是我第一次寄明信片给人叻。感觉很爽!
时间差不多是下午两点,我们才去吃真正的午餐。哈哈。这午餐其实是翠薇之前在Groupon那里看到的,大家同意后才买下的,是Tapaz Restaurant。我们的午餐也蛮丰富的。法式面包加特质配方(我也不知该怎么称呼那食物),香肠,炒虾,炸章鱼,蔬菜的pie, 马铃薯及ice lemon tea。


吃饱后我们打算说旁晚要再去海边玩,最重要的是拍多点海滩上的照片留念,因为昨天要玩水上游戏,不能带相机到海边去。夕阳的景色是绝对不可以错过的。决定了以后,在车上每个人都累得没力气聊天了。全都闭目养神。哈哈。回到了旅馆,头发的结始终还没解开。我想我会需要很多的hair conditioner来帮我解难。待会儿还得到沙滩去吹海风,所以决定回来后才对付我的头发。休息了一会儿,大约五点多我们才出来游荡。在海滩上拍了蛮多照片的。本想找人拍个整体照,但得找别人拍,就一直没找到。所以经历过了这次的旅行,我们才觉悟说旅行是得带另一个calefare 一起去,做我们的色影师帮我们拍照。不然每次拍照就缺一个人,也就是帮忙拍照的那个人。然而是有想到自拍法,但我们的手又能伸多长?拍来拍去整张照片不就是我们六个人的脸挤近去,背后美丽的风景就看不到了。这还算什么有意义啊?!哈哈。你们说是不是?
但我们还是成功拍到了,虽然不是很多(因为不好意思要求陌生人帮忙拍那么多张)。








突然间想到F.I.R.的一首歌: 飞飞飞飞飞飞我想飞~


 大家准备好....  开始.....


跳!哈哈



夕阳真漂亮。美到没话说。只能静静欣赏,因为不想破坏这么好的气氛。^_^

在太阳还没完全下山之前,我们走回了旅馆。是时候把自己清洗干净了。结果又不知道是谁的注意,我们跟着昨天的排列,但这次是反过来排着冲凉。这么明智又公平的决定,佩服佩服。在等着全部人冲好的时候,我们煮滚了水,准备泡杯面了。这盒杯面在第一天就买了,只是遇到适合的没时间吃罢了。哈哈。吃好杯面我们打算到旅馆对面的Chatime那儿纳凉,聊天。其实对面是购物广场,Chenang Mall。而外面就有吧台及Chatime,让人坐着聊天的地方。由于那里的Chatime有买三杯送一杯的饮料优惠,我们才去凑热闹的。哈哈。



冲好凉high着自拍~
 可以说是我们的晚餐吧,再加上鱿鱼。哈哈。



第四天  31/8 (三)

今天是我们最迟醒的一天。收拾行李完毕,大家就往Coco Valley,UnderWater World的购物广场走去,看看是否还有东西要买。结果我还真的是买了一些吃的巧克力饼干回去。
之后就到对面的Chenang Mall逛逛。来到了这里第四天,我们才终于正式地走进去逛。因为大家都说只在对面,那么近,怕什么?反而我却一个人一直像个小孩似的嚷着说快去那里,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去....  /.\ 可是我提出的建议往往都落空。haiz... (摇头 @@)
没想到我们在一起吃的最后一餐竟然是KFC。哈哈。不可思议。
难道是玩的忘形,现在想返回人间尝尝俗人吃的食物。O(∩_∩)O哈哈~
我们也看到了一个送保暖壶的套餐。经过芯怡的推荐下,我们才买下了那附送保暖壶的套餐,也当做是个每个人来旅游的纪念品吧! 哈哈。
到了机场,我的行李是最大的赢家。谁知拿去秤的时候,就只加重1.5kg, 所以总共只有15.5kg。哇! 这是什么罕见情景啊?!当我的手拿袋确实是很重,装着的全都是巧克力,因为怕乘搭飞机的时候会压到什么的。
不过这次的旅行算是圆满爽快,大家都很开心,玩得很过瘾!
下次换个地方旅行也一定要这样哦!


Our last meal (在离别之前)。哈哈


是时候登机了~ T.T


大家的【胜利品】。但只有这两种款式。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我的自拍照。 害羞到.... 


Bye~ Next trip见! 

终。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在看,你就update了。 下次带我去!!!

    ReplyDelete
  2. 我带你?!开玩笑。我们靠地图比较好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