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表妹游玩马六甲

8:11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不久前(应该是三个礼拜前吧,哈哈),也就是马来人开斋节的那个星期,我家乡的表妹(现在就读彭哼大学)来马六甲找我。
所以我当然得带她参观马六甲的旅游胜地。由于我经常有去,那些地方对自己来说就没有去旅游的感觉。哈哈。才领悟到原来生活在旅游胜地是这样一种感觉。
直接进入正题,我带了表妹去看古堡、红屋、鸡场街、购物广场、夜市、找吃的地方... 表妹说要吃完马六甲的美食,我听也心脏是有跳了好几下,因为有很多很多我家乡没有的食物,所以会吃很多。
结果我们真的是走走又买东西有买食物吃,饱死了。对我来说最惨的一次是在MMU corner那里卖各种食物的摊位,一次过叫了很多。第一次是云吞面,砂锅伊面,鸡扒饭,紫菜手卷,还有从夜市买来的炒粿.... 第二次叫了面粉糕,干的水的各一个,还叫了香堤米粉。我的那碗面粉糕是水的,饱到我没话说。哈哈。还亲手煮了几道菜一起吃呢!
不过是蛮好玩的,总比一个人游玩好。呵呵 O(∩_∩)O~
Ah Jo, 下次再来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