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接受的事

8:26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恭喜啊恭喜,发呀发大财….
没想到心情(排除心动时刻)风平浪静了许久,结果也会有被激怒的时候。
我觉得我本人的脾气可以算得上是ok,不容易被激怒的那种类型。朋友说什么或给予的某某意见,合理的我都可以接受。有时候朋友的某某要求,对我带来有些不利的我都忍了好几次。想说是朋友一场,也就算了,不要计较那么多。种种【奇特】的情况不时不时的出现,让我觉得说这有时候种种的突发的情况是要锻炼我的忍耐性吧。我就一直这么认为,一直这么想的。
如果非要形容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我可以说是我的心胸犹如一张宽阔舒坦的床。朋友们想怎么在床上乱滚乱跳都行。再加上我有的一个特点就是我是一个很blur的人,所以有时候朋友在言语上乱射箭的时候,我听不懂他们讲什么,所以就还好。没带给我特别大的心灵伤害。讲到这里我才明了有时候傻,有时候也是好的。
有一个人,终于成功点燃了我心底最不想点燃、深藏已久的蜡烛。是着火了,还烧得蛮凶一下的。别人无味的要求,任何话语、批评,甚至是别人所说的闲言闲语我都可以原谅他们,或无视一切,不当做一回事。但,我不能容忍的就是他对我做出不礼貌,不尊敬的行为。无论是言语上,举止行动上以及态度,我都不可以接受。或许别人已对他的行为麻木了,就好比说是已被他的种种行为像麻醉针般射入,直接跳过被激怒的阶段,就只是无视他所说的一切。但我不是,也不可能会接受他为我射入的麻醉药。换句话说就是我永远不可以接受那些人无礼的态度。
结果听完那人对我说出的最后一句不礼貌的话,我整个人的脸就想是被人油上了一层层黑色的漆,乌云密布了起来,当场就想奔驰而去。犹如一张白纸,没有写上任何文字,没有沾上任何污垢的白纸,此刻多希望能被风吹得越远越好。不想再理会他,不想再看到他,不想再听他没意思的话语,不想再被他没营养的话题缠绕我的思绪,打结… 

我转过身,为自己围上了一面高墙,不想继续与他有任何的互动与沟通。或许这是他不好的一个习惯。在朋友之间,对我说出了一番我不能接受的话,我个人认为是很伤害我的话,听了还有点难过的叻。所以我谢绝这一类型的男生出现在我生活圈子里。虽然有时候无能避免,又或者只是说说笑笑(简直就是没益处,浪费时间的话题,而我真的就僵着脸笑不出),还是少说话好,因为我怕我的愤怒之火又被点燃。我一直觉得这类型的男人很不gentleman,很粗鲁,不温柔体贴。因为是朋友,所以我会原谅他。同时也希望他能感觉到我的不喜欢或知道他把我弄气了。因为唯有这样,他反省了一番后会有所改变。但愿,但愿如此。


P.S.: 我字典里不能接受的话有:
朋友在跟你说话是回答道:“你不要吵。”“你diam啦。”“你是笨蛋吗?”“笨蛋啊你。”(重点是语气并不是开玩笑的那种)。 
还有其他的,但暂时还想不到。
这都是一些我认为他们用词有点过分,而且不应该对人说出口的话,很不礼貌的话语。
在此想提醒各位,在说话的时候我们要格外的小心。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何时从嘴巴飙出的一句话,能带给身边的人无形的伤害。
要记得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