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遇到的新朋友

11:54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很快的,新学年又开始了。我想我大约有半年都没上学读书,因为实习过后就放了很长的一个假期。这么久没读书,现在得面对这开学上课的事情,想起来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不懂我的大脑是否还能够像以前一样灵活操作。是很期待开学是老师给我们的各种任务(assignment), 因为这样会很刺激(我知道我自己很变态)。哈哈。只是不想上学的时候就那么沉闷,没有起伏,没有挑战。呵呵。所以,就在开学的前一天,我乘搭下午的班机飞往吉隆坡国际机场。
哇,这一次不一样的是那架我乘搭的飞机竟然会有两位空少。自从我跨海到西马读书,开始使用飞机,这在空中飞行的交通工具。以前乘搭是很少有空少出没,没想到这次不懂刮什么西北风,例外的场景出现了。
而坐在我旁边(靠窗的位置)是一位土著朋友。
一开始我原以为她是华人,因为长像很像华人。我开口跟她聊天的时候也是用华语,但发觉她的华语语音不是很准,所以就聊聊聊了很多,才得知她是伊邦人。她也是去马六甲读书,在UNIKL。但她的学姐会来载她去她的大学,而我老早就买好了前往马六甲的巴士票,所以得等她先找到她的学姐,我才去巴士站那里等巴士(因为我的巴士比较晚到)。
结果我们下了飞机一起上厕所,然后去拿行李,然后到处走走,去找KLIA等巴士的地方等等。岂止她的手机在这时候就挂了(没电池了),然后我就把手机借给她用,以方便她联络她的学姐。
最后她的学姐到了,道别后我就去到巴士区那里等巴士。
是看到了很多外国人,大大的机场(拉行李拉到我的手很酸,走得我的脚很累),很多飞机师.... 没想到我国的国际机场是如此的庞大。哈哈。
不过幸好我有与她合照,不然时间久了怕忘了我曾经在这样的情景下认识到了这位可爱同乡土著朋友。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