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get不到!!!

1:39 PM fOnG LiNg 3 Comments


我发觉,不,是察觉了许久,我一直不能融入别人的话题里。
如果是正题,没有多余的废话或形容词,那 ok
而我身边的朋友偏偏就都喜欢在说话的时候加盐加醋。
说得好听是在提高生活情趣;说得不好听就是浪费口水,多此一举。
但,此说话的习惯,听得懂是好笑,听不懂的话就不懂该怎么反应了。
往往我就是那个很多时候听不懂的那个人。
这让我听他们说话的时候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有时候看到他们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
这是因为我的迟钝啊,无知啊,天真啊,愚蠢啊,还是我自己本身就很傻。
说真的,听不懂别人在聊什么真的很辛苦。
偶尔幸运的话,若我有听不懂或get不到他们在聊什么的时候,有些好心的朋友会很有耐心地解释给我听;反之,最悲惨的是你问了友人在笑什么,他们不肯跟你解释就带过或唱衰你。
很多朋友都说我的【line】怎么那么慢?
怎么都总是收不到线?
老实说,我自己也不懂啊!
其实听不懂你们在聊什么我也是不想的啊。
重点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真是的。
是啦是啦,我很笨,听不懂你们深奥的语言。
你们的line是用4G的,但我的还是2G
所以就拜托拜托降低至我的level解释给我听一遍好吗?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