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预告篇

11:48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昨晚是否活动量太激烈?原本定好的起身闹钟,头脑在闹钟未响起之前先开始启动了。 想起身拿在桌面上的手机,但身体却一直反抗着我的意愿。再躺躺五分钟,再躺躺五分钟......
就这么与身体约好五分钟后起身拿手机看时间。看了看时钟,6.10am离该醒的时间还有20分钟。但我累得按掉了闹钟,早上七时多才拖着笨重的外壳,敲了一下冰箱才走进了厕所。喉咙一醒来就觉得不适。应该是昨晚没吃晚餐,而午夜啃了两块巧克力的【效果】吧!头脑虽是自己启动,但运作过程是格外的慢,慢得海绵宝宝的宠物都跑赢我了。
讨论过程中我是在晕眩的状况下进行的。原本外壳是“superwomen” 的我既然会被这发烧的症状打败。它侵入了我的主要组织(大脑),也就把我整个人给征服掉了。浑身热热的,想在sauna房里,温度调到太高,导致中暑头晕。看到朋友来讨论的时候,感觉他也有点不对劲。知道他发烧了,连忙跑去拿我整包的退烧药给他吃,因为他没有。谁知道全部人走完后,独自流落在家的我头囊好似被丢在烤炉里,涨涨热热的。
但上次听我朋友,馨琪说只要在生病的时候保持快乐的心情,病就会好。所以在这情况看来得试试这方法了。哈哈。
走进厨房准备午餐的时候,听到了后面家的一位阿姨,用她洪亮的嗓子对她的孩子们呐喊:“你怎么吃了不洗碗啊?你不洗谁来洗?我等一下还要去载...谁谁谁...去....那里那里....” “不要慢慢吞吞的,快点了啦....”
还有每天早上,七早八早在冲凉房里冲凉的时候总会听到:
“你快点了啦,没时间要去上学了。” “你要带什么东西去你快点拿...”
“我跟你讲,你没有摩多licence就不要骑摩多。之前没车licence就驾车,现在有了就跑去骑摩多!你要气死我是吗?”
这是一种母爱的表现,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妈妈平时都是轻声细语地与我们说话。在我们生病时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如果我生病是我妈像后面那aunty一样呐喊,confirm我的病永远不会好起来。哈哈哈。
真想嚷嚷妈妈煮鸡肉粥给我暖一暖肚子。
“妈,我要吃鸡肉moi.....!!!!!”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