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

12:32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终于,大学中期考试已圆满结束。哈哈哈哈。感觉好爽,仿佛还带点解脱感。这一次的考试还蛮大型化的,因为我们diploma的时间表跟degree生的一样了,所以考试是也就一起考。当教授说要去到大礼堂那儿考试时,我们都非常惊讶,因为以往并不是这样的。所以听到说整个同科系的学生,有上百个要一起考时,都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压力,因为感觉就像是要考期末考那样。结果大家就非常用心地读啊,温习啊。
而对我而言,这种情况就像有一个沉重的铁链绑在肩膀上,给我施加压力。这一次总共有四科有考试。每当一科考完后,压力就减少了一些。现在就是完完全全的解脱。whoo hoo.... 我可以像只鸟儿一样飞上天了。哈哈。
对了,说到“飞”这个字,这次的一个星期假期我“奇迹”般地有飞回我的家乡。原因是:1. 被其他居住在东马朋友的影响,因为他们都有回。2. 考完试了,自己一个人呆在一个空壳的家也没意思。3. 有便宜的飞机票回家。
所以,就回了咯。哈哈。好期待,同时也困扰玩不久又得飞回马六甲来。haiz...不过至少有回到家啦,看看家人也好。最重要的是可以再吃到家乡美食。哇,不得了了。我竟然在吞口水!呵呵。
在考试期间,我发觉我并不是非常地像第一年那样努力了。没有那么专注一直读书。是不是因为变得懒散了呢,还是熟悉了每一个学期的过程,还为自己编了一个口号:大学要享受大学的【青春期】。不懂啦,但只要成绩没下滑就好。哈哈。结果在温习功课的时候,不是一直找东西吃,想想接下来的一餐该怎么解决,就是上网看看这,看看那,听音乐唱歌还不用紧,最后还来了个自拍照。哈哈。
但,这一切都过了,因为我这次的考试已结束了。把一切烦恼抛开,好好享受一个星期的假期。^_^

慧敏与我在温习功课时的自拍照。*好无聊,自己找娱乐。*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