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在属于你的日子里
远方的我无法为你献上什么
只能送上我的真心
然后告诉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
送一个吻给你
吻在你心里
吻在你的脑海里
吻在你的记忆里

(摘自于星洲日报的一篇文章)

非常浪漫的一篇给爱人的话语。
有时候我总感觉某一些话当我们说出口时,往往不能完美地呈现出我们真正想说的话。
有或者有时候,文字的力量总会有那种【超能力】来波动人感性的心,比亲口说出来更有效果。
当我们读着文章时,心是镇定的。
心镇定了也会专心地读,感觉也就这样流露了出来。
呵呵~
这同时也证明了文字的魅力,而我正是被它着迷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