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了吗?

5:23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十一月三号,星期日,放假一个星期,所以买了便宜机票,飞回古晉去了。从马六甲搭巴士去吉隆坡的飞机场,路程大约最多是两个小时。
原本已经做好一切安排的我,以为去LCCT 机场会是两个小时这样子,岂知巴士先到达KLIA 的机场先,再去油站添油,再花了十五分钟才到达LCCT 机场。而坐在巴士里的我外表看起来是蛮镇定,但心里却急入热锅上的蚂蚁。
Boarding pass 还没print 出来,又不懂到了那里是否会挤满人,万一print 不到boarding pass怎么办?错过了飞往古晋的班机怎么办?想到这里,心里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如果boarding pass print 不到那我就再另付RM10去柜台印出来,错过飞机就买多一张机票回去。
哎,真的是很闲。我最讨厌这样子的状况了。
急急忙忙的,要歇下来看看四周的帅哥,让眼睛爽一下的时间都没。
在去着LCCT 机场的路途中,我一直往窗外望,为的就是想恨不得叫巴士司机驾快一点。但这是不对的,所以我才遏制自己这种冲动的危险举动。
想,想,想...
等一下到了机场我要赶紧走去print boarding pass, 然后经过保安去scan身上的全部东西,然后再去等候区那儿准备上飞机...结果巴士到达了机场,我真的就马上冲下巴士,加快脚步到飞行区那儿print boarding pass。
原以为那里的扫描器是用来扫描纸上的barcode,点击扫描机器的荧幕时,它却说明是要扫描手机里的barcode。haiz... 害我浪费printer的ink。还蛮庆幸的一件事是,幸好我用的是黑莓智慧型手机。从手机荧幕左边一划,来到了blackberry hub,再点击Hotmail 的选项就可以马上看到所收到的文件。按了barcode照片就拿给扫描机扫描。第一次那机器扫描不到,第二、第三次也是这样,直到第四次才成功。说到这,问题就来了。现今科技发达时代,发明了扫描机器。但,有时候当扫描机扫描不到barcode时,这是机器本身不敏感的问题啊,还是使用者的技术问题?知道了问题存在之后,又有何解决方案呢?哈哈。感觉上我自己已经在自导自演身为manager 应该针对某件突发状况的事时应该有的态度,因为这个学期有拿principle of management 这个科目,而且虽说考试完了,那些背过的重点还历历在目。
Boarding pass 从机器里划出来的那一刻,我顿时感觉好像得了一颗万能的仙丹,什么病都有救了。
然后就赶紧继续进行之前我所设好的蓝图,经过了检查区,进入了等候区,然后上飞机去了。
一连惯的过程都没有停滞过,害得我的尿道膀胱有点急,上了飞机再解决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