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古晋篇II

1:21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又回到了自己的老家乡。哈哈。心情当然是开心头顶及非常庆幸。
~\(≧▽≦)/~啦啦啦

一抵达古晋飞机场,第一次那么不慌不忙地拿行李下飞机,因为我只有手拿的行李。由于早来到抵达处,哥哥还没来到机场,就四处游荡了一下。等到我看见了妈妈和哥哥以后,才得知等一下二姨及姨丈也会从中国北京旅行完毕回到古晋。所以我们就一起先送他们回家了。哈哈。之后吃了蘑菇哥罗面就回家了。回家怎么感觉好像是一个大收获?!因为有新衣服拿,新水瓶用,又有新包包用。*eeerrrhh hherrmmm… 讲到这,我要澄清这些所有【新】的东西都不是我花钱买的。衣服是妈妈的朋友给的,以自己能力赢到的BlackBerry   T恤、水瓶,和哥哥从新加坡买回来的衣服及包包。*


第二天早上就想做点吃的东西,趁在家有器具好用,就决定了做蛋挞。哈哈。 这次做蛋挞是有比之前做的进步许多。第一次做虽说是不错,但蛋挞的皮厚度不一。结果做了大约30多个蛋挞出来。哈哈。当蛋挞正在烘时,嗅到了它本身的香味,口水都已经流了三大半出来。原本想说星期一要去The Spring走走,但却找不到朋友,就下定决心要独自逛街。怎知我哥不知怎么心情那么好,竟陪我走。但看到Padini衣服有着50-70%大减价,我就不由自主地被“吸”过去,抛下我哥,也不懂他走到哪了。走走看看了一个小时,打算去找在那工作的表姐。谁知她却想半途逃出想与我们喝下午茶。打了通电话给我哥,知道他在Coffee Bean那里喝着【昂贵】的咖啡消耗时间。哇,还真够悠闲!在那里点了杯热巧克力,及oreo cheese cake,都是表姐付钱。Jenny表姐万岁!哈哈。聊着聊着,就说星期三要去唱歌,然后就这样决定了。第二场就和哥哥走City One。买了一副隐形眼镜及耳机。但佩服的是,有几间诱人的化妆品店有买一送一的促销,而我则能自我控制。稀奇,真是稀奇啊!

我和表姐

呆在家一天,做了什么我也忘了。应该是做功课吧!噢,记得了。是lab reportassignment。搞定了这些,星期三就可以尽情唱歌了。约了我朋友一起和表姐 唱歌。中午12点到晚上7点,有学生卡的话就只有RM9,普通价钱是RM13,再送两杯水(但是是不够喝的啦~)。
由于前晚在家吃了一些零食,结果我唱玩第一首歌时,一位男生朋友,Quddus给我评语说:“凤玲,你最近唱歌退步了哦…..”哇,我听到真的是有被刺激到。哈哈。但喉咙不好也没办法拼下去。Haiz…. 
晚上时就与朋友们(Ah Ji, Michelle, Kai Ung, Quddus)去Unimas大学附近的Summer mall逛逛。
大家在车里说说笑笑,但感觉上我在他们当中是最多话的那个。而Quddus,当天穿着一件WWE的衣服。
他总说他那件T恤是独一无二的,因为要在上网才买得到,而且很少人懂。
衣服上写着几个英文字母,BITW
知道这字母stand for什么吗?
BITW = Best In The World. 
听到这答案我整个人简直就是sweat样。=.=   
还一直说自己是best in the world. 哇!不能忍耐他的样子。
“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因为我是best in the world。”
“欸,为什么我不会做这一题?”“没有可能,我是best in the world叻。”
解到了难题就说:“你看,没办法,我就是best in the world。”
真的是受不了。但他却愿意帮我reformat电脑,还蛮感动一下的。哈哈。逛完了街还去吃宵夜,satay。我真的是给他们搞得笑到飙泪,因为跟他们讲话就是可以讲到非常夸张及搞笑。下次还要在一起出来哦!


在飞回马六甲的前一天,我的中学桌友,Gloria来到我家玩并一起出去逛街。她还是老样子,呆呆的,但她的line总比我的快,收讯比我好。见到我还说:“跟你讲话有点累,要一直重复。”我管你啦,你是我的朋友叻….!!! 我们一起做在电脑前看《康熙来了》,任她玩我的面子书,与Adrian聊天,听歌,到厨房准备要煮的菜,玩吉他,吃零食等…. 吃了我妈煮的午餐后才出门。




有些时候,朋友的某个举动、某个眼神,看懂了就明白他想表达什么。
有些时候,朋友的一些小习惯、坏毛病,我们总会历历在目。
有些时候,我们总怀念与某某/谁谁谁在一起的时光。
我会把这一切回忆frame起来,好好收藏在心里那专属的记忆册里直到永远,永远。


 P.S.: 前一晚还与妈妈做了个orange cake。真的是好幸福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