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朋友的婚宴【爽到爆篇】

1:29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旁晚在朋友的婚礼上,我忙着帮忙新娘子换婚纱什么的,真的是有忙到够乱,够累。
才惊觉结婚口头上说得容易、好听,但整个过程是那么的麻烦、辛苦、疲惫的。
而且在婚后真的就是得付起全责,也就是本来应该就是这个逻辑嘛~

结果到晚上婚宴的时候,在walk in过程中我负责走在新娘子的后面,万一裙子走位什么的得赶紧把它弄好。
而就刚刚好某人的弟弟,身高应该有一米八多, 被新郎叫到与我一起走进礼堂里,因为若是我一个人的话会很奇怪。
结果就这么走了一段蛮难忘的路程。虽然就那么短短的三十秒钟多吧,感觉很好。哈哈哈。
我当时是踩着蛮高的高跟鞋,走在他身边却只超越他肩膀一点点,高度看上去恰好。
或许是我没跟男生一起肩搭肩一起很正式地步入礼堂吧,不懂该怎么端庄地走。
结果他跟我说了一句:“欸,你要不要扣着我的手一起走进去?”
我当时心里就想:哇,原来要这样的啊?我见的世面真的是有够少。
然后就不好意思地钩住他的手臂一起走进去了。哈哈。
第一次这么样欸,让我乐透了~       
之后到节目的尾端我还献上了一首陶喆的歌,《就是爱你》。
现在听着苏打绿的《我好想你》,而这场景一直不断地荡漾在我脑海。
我想我是中毒了…. 怎么办才好啊???
看来今晚又得失眠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