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圣诞之夜

8:22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生日到来的前一个夜晚,也就是平安夜,收到了许多朋友的祝福。当中最感动的莫过于自己家人的传来的祝福。或许是离开家有一段日子吧,想家了,尤其是在过节的时候。偏偏就会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回家过节,就连邻居们庆祝都那么热闹。看看独自在异乡的自己,有点凄凉。哈哈。在平安夜过了一个平平淡淡的一天(回想起来平安夜不是就应该这样平平安安地过不是么?哈哈哈),躺在客厅的沙发上闭目养神,无意间听到隔壁传来用钢琴弹奏的圣诞歌,当晚才让我感受到圣诞节前夕的美妙气氛。进入了晚上十一点的时间,电话信息铃声响起了。原以为是哪位朋友要找我聊功课及考试的东西,启动手机屏幕看了看手机的信息,是爸爸传来的简讯。我读了之后马上就快泪奔了。爸爸的英文不是很好,平时他都直接打电话给我跟我几句话后就利落地挂上了,但这次他用了英文传简讯来祝我生日快乐。每一次当他要与我传简讯告诉我东西时,都是我弟弟帮他按要讲的内容在英文的语言传给我的。这或许是他临睡前自己写了才传给我的吧。“Happy birday to you....” 有错别字存在,但他的心意把我的心给融化了。这是我首次收到他给我最好的礼物。眼睛猛盯着收到的简讯,读完了一遍再重读一遍,我眼眶微微的湿了。想到了爸爸的好,温暖,关怀,安全感,踏实感...... 此外,俏皮的哥哥也传上他的祝福。深夜即将睡觉时,也纷纷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而我的同系朋友,宝恩则用三种不同的语言(华语,英文,韩语)来送上她的live版生日歌。哈哈哈。把我的睡意全赶走了。也不忘其中一位马来同胞朋友的祝福,还有媒体系的两位友人。呵呵。虽然蛮迟进入梦乡,但我知道我是处置幸福的状态入眠的。

意大利面的材料及完成品

隔天一早,说好早餐要来点特别的食物,所以我就自告奋勇地煮了意大利面给家中的两位朋友吃。而我可爱的弟弟也在面子书上发了祝福语给我。想必他一定是非常想念我了,因为没有我在家没有人会跟他吵,跟他闹,他的日子太安宁得有点无聊,像死城般。其实我也非常想念他,因为我们小时就已达成协议,一起组了我们的【联合国】来攻击我哥,因为哥哥小时每次都欺负我们。哈哈。
之后就去到了Irene家那儿庆祝,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下午庆祝生日及切蛋糕。哈哈。感觉好特别。收到了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生日卡片,还有礼物。

 小朋友们做的卡片,里面还说什么喜欢周杰伦的话就去找他什么的。哈哈哈。简直就是笑死我了。他们怎么知道我的偶像是周杰伦啊?虽然我在中学时期蛮迷他的歌。应该是他们自己喜欢的吧!哈哈哈。可爱。


   

下午去了Parkson买了短裤及上衣。Hush Puppies 70%大减价,怎能不让人疯狂?!我还买了一双鞋送给妈妈。播了通电话回家,妈妈接通了。
“你怎么都没打电话给我?你在做什么?”
“我在洗床单啊。忙了一个早上还没忙完。”
听到这回答心里疼了许久。怎么又忙上忙下的?如果我在家帮忙就好.... 如果能这样的话,多好... 多好啊...
晚上在外吃了晚餐,又回到Irene家继续大秀歌喉,唱歌娱乐娱乐自己。唱了圣诞歌曲,经典歌曲,流行歌曲后就心不甘,情不愿地回家了。

  
      大家注意了,这小妹妹真的是唱功一流。她可以每一首歌都在呐喊地唱。哈哈。还有一直向大家说:“Merry Christmas!!!”, 还有一个她自己不懂哪来的词~~~ “Drrriiiibaaa.....” 哈哈。她的"Rrrr"声还真的是让我受到极度的惊吓,因为真的是很厉害,有史以来未见过的她。哈哈哈哈。


回到了自己宁静的家,一切就仿佛回到了正常、平静的生活。就似午夜十二点的到来,灰姑娘必须回到自己的世界,一切都恢复原形。一个非常梦幻的一天就这么过掉了。
你们呢?




****************************************************************

在这之前,同居的朋友们帮我们这十二月生日的宝宝庆祝了我们的生日。哈哈。谢啦~


video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