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朋友的婚宴【献花篇】

12:34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也不懂是哪来的勇气,我竟然同意登台献唱。或许是在家里有一直练习那首歌吧,陶喆的《就是愛你》。旋律好听,歌词又附合结婚的场景。沒办法,陶喆的歌就是那么地浪漫动听。我这次的演唱并不是用光碟里的配乐唱的,而是有一位非常厉害的吉他手男生与我一起上台为我伴奏的。他弹吉他的技术一流。只要是他听过的歌曲,都能弹出那音乐来。好欣赏他有的才华叻。就这样唱着唱着,发觉好多眼睛都盯着我看。然后就有一位男性朋友上前来送我一朵玫瑰花。是有受宠若惊的感觉。各了一天,出来与朋友相聚时才得知他们那天一直想办法要怎么把花献上,因为我一手拿着麦可疯,另一肢手则拿着手机偶尔看看歌词。他们原本想把一束花献上台的,但想了想不能,之后就拨出一朵花,去掉了玫瑰花身上的刺才送给我的。我听了整个人就非常感动,没想到他们会是这么的用心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