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混】的日子~3 | 饼干的故事

12:44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这一次回到家,是新年快到的时候。然后就忙着做饼干,糕点之类的食物。之前还在马六甲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说回家要烘焙很多很多的食物出来,不然的话就没机会了。就这样,我在网上找了一些想做的饼干食谱,隔天买了材料,就开始了饼干烘焙过程。连续烘焙了三四天的时间吧,做出来蛮多饼干来。休息时看了看所做的饼干,自己也吓了一大跳,同时也佩服自己哪来的毅力会做出那么多饼干来。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不错不错。哈哈。
当然啦,若是要我自己做的话,应该会没有这么奇迹般的能耐。在饼干制作过程时是有位助手帮忙,他就是我的弟弟啦。哈哈。看他那么乖巧地帮我,还真的让我惊讶无比,感动不已。难得有男生能那么耐心参与烘焙过程,虽然是说或许其他男生也会有这份能耐,但目前只看过我弟弟这么样罢了。呵呵。还蛮高兴看到弟弟成长得不错啊。哈哈。
做了蛋挞、牛油饼干、花生饼干、狗狗造型饼干、巧克力豆饼干、杏仁可可饼干、鲜橙蛋糕等等。想吃的话就来我家吧!哈哈。


饼干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从前从前,有一个饼干王国。里面呢,住着了不同种类的饼干们。有牛油口味的族群、花生族群、巧克力豆族群的杏仁可可族群以及狗狗族群的饼干们一起在这个国家里生活着。











这是牛油饼干。它们都得到众多人的喜爱。不仅仅是它们花形的形状,而且每当它们在四周步行时,都会散发出奶油的香味。因而让好多其他的饼干羡慕,甚至是嫉妒,尤其是巧克力豆及杏仁可可的族群们。



 这是花生饼干。它们都是老实厚道的平民。默默地过着它们平凡的日子。它们有时得到其他民族的爱戴;有的则拒它们于千里之外。原因是有的对花生敏感。



这就是巧克力豆饼干。外表若是没有巧克力豆的打扰,看起来会很好看。但没办法,它们一出生,身上就长出了一粒粒的巧克力豆,像黑痣般。不,是比黑痣还惨!哈哈。这就是为什么它们那么羡慕,同时也很嫉妒牛油饼干们。但是,它们并不是样貌长的最不好看的。
长得最不好看的是...
............................................
...........................................
............................................
..........................................
..............................
..........................
.....................
..................
..............
..........
.......
....
...
..
.




这就是杏仁可可饼干。确实是长得不是很好看。黑黑色的,而且长的是白痣。好奇特喔!
想必它们一定是非常痛恨把它们制造出来的烘焙师。哈哈哈。但,不一样的是它们有内在美,那就是杏仁的珍贵物。



而最后呢,就是狗狗饼干。省略那么长的名就称为“狗饼”。哈哈哈。
它们可说是长得最英俊,最像人样。许多所谓饼干们的“帅哥静女”之称,通常就指向这族的成员们。但缺点是,在这一族里,往往都是最多坏人从这一族出来的。因为他们的长相天生就像坏人般,所以自以为自己越坏越有个性,所以就成了坏人,还有恐怖的怪兽。

至于所谓的“坏人”,鼎鼎有名的有......



   







而当怪兽出没在饼干群内,大家都非常地担心。它们会破坏所有的东西,扰乱其他饼干们的生活。为了要抵抗它们,它们需要一些兵士们的帮忙。因此,它们请来了《中国象棋》里的卒子们来帮忙对付那些妖魔鬼怪。哈哈哈哈....



可别小看卒仔们哦!看它们体型虽小,但实力强得很。由于在《中国象棋》里上过了上万次的战场,打战对它们来说可说是家常便饭了。拥有丰富经验的它们,也将一些在战场上的战术搬出来使用。那就是“黑桃”ace的战术来对抗那些怪兽。



此外,其他的饼干百姓们也勇于前来拔刀相助。将怪兽们围起来,捉个正着。




 但到最后,大家打得遍体鳞伤时,激怒了烘焙师。
结果它们统统都被烘焙师抓起来,放进盒子里去了....



~故事圆满结束~


哈哈哈.....   XP

.....谢幕....

坏人、怪兽的制作人 : 我弟
平民百姓的制作人:我
图片编制人:我
剧情策划人: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