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

12:23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今天是怎么的啊?
感觉非常地悠闲,但事实上我明天有考试,还有多两个科目的考试。
只不过今天没考,后天又没考,考试前一天都是空挡的,要怎么度过?
难道是要我一直抱着笔记不放?!
我不是那种人(虽说我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是那个样,但现在不是了)。哈哈。
总觉得这个学期过得特别的【悠闲】。
没错,确实就是这个样子。
上课的时间表排得太好了,我们officially 上课的日子a.k.a working days 就只有三天,星期一、二、三。至于星期四呢,有时候有实验要做,有时候没有。所以到了星期四,就一直悠闲及休息到星期日才开课。
接下来,说到考试时间表,也安排得让我们温习功课的时间都绰绰有余到.....  没话说。*让我想按个“赞”扭。*
我跟朋友去跨年,庆祝新年的第一天,庆祝朋友的生日,跑去朋友家过夜,上街买过年衣,去夜市逛逛,在家煮了丰富的好多餐,不断地做糕点,一直找零食吃...... 
最后,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这种太过悠闲的生活习惯来得太突然了。过了好几个月,回想起来也让我难以置信,置身了许久在这种状态中,但我头脑的模式却一直一直告诉我说我还不能习惯这种过于悠闲的生活。
因此,自欺欺人的成语就此派上了用场。哈哈。



今天感觉是在度过一天的公共假期(又是自己头脑决定的。哈哈哈。其实自己大多数都处于假期的状态中,像平时的星期四至日就是假期。一个学期有14个星期,14 x 4 = 56。哇!我大约四个月的这个学期有56天的假期!)
天未亮,我的头脑就自动将睡觉模式换去清醒模式,还比闹钟早醒叻,6.18am。
为什么会这样啊?
难道是越老越不会睡?
两个星期前我才刚过生日,不会那么快真的要变老了吧。
老一岁的效果有那么明显?walao.... 
不可以,不可以这样子。

躺在床上带上了耳机听音乐,赖赖床一会儿。
七时正,我穿上了跑步鞋,晨跑去了。
回到家换了双拖鞋,拿了皮夹去菜巴刹买菜。
再次回到家,在电脑前吃了早餐,晒衣服,折衣服,弄了弄ipod shuffle的歌,就去冲凉了。
另外一件事我做了,但却让我自己惊讶及佩服的是我终于在冲凉房里呆了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哈哈哈。
我终于做到了,因为我平时冲凉是超级快的那种,像超人换上超人服装一样的速度。哈哈。
没有那么夸张啦,可能可以用煎鸡蛋的时间来衡量吧。呵呵。
重点是要怎么冲个半个小时的凉呢?这没包括做大小事情啊。
以前听有的朋友说他们冲凉一定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
我听了觉得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挑起了我的好奇心,问题是,他们到底在冲凉房里面做什么啊?
种种的猜测我都有想过。
在里面玩肥皂,玩泡沫,把自己的头发弄得有许多造型,洗整个身体洗两次,抹肥皂在身体抹两次,搓身体也是,洗了身体再洗头发....
等到他们冲好凉皮肤都被洗皱了。哈哈哈哈哈。。。不能顶,想到太好笑了。
至于我在里面做了什么能冲个半个小时的凉,我洗了头发,再做个头发的护理(hair mask),洗身体,在来个body scrub,最后才洗脸。哈哈哈。
只是冲水的过程比较久吧,尤其是头发。在整个过程中听着音乐度过,真的是超享受的。
难以形容的【爽感】!
冲好了凉整个人真的是好凉。哈哈。
回到我家的时候,就这样冲凉。
这回妈妈就不会再嫌我冲得太快了,只不过是要多付水费罢了嘛~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