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气质

11:06 AM fOnG LiNg 1 Comments


有几位身边的朋友问我说....
“你在emo什么?”
“我没有在emo啊。我只是在想一些东西罢了。”
我说。

或许是在别的城市生活吧,感觉自己一个人。
独处的时间是多了,对人与事的感触多了,想法也稍微增加了不少。

看到了朋友一家人打打闹闹的,我想到了家的温暖。
听到了朋友们有趣的对话,我想到了家乡那群可爱的朋友。
品尝了一道美味的糕点或菜肴,让我更加怀念家乡美食,由其是妈妈煮的菜。
看到了美丽的风景,冲动地想立即用相机捕捉下来,想给朋友家人分享,因为一个人默默独自享很浪费。

吉他的弦被波动,发出了美妙的声音。
好奇地张望四周,试图想找出弦声的由来之处....
想着在家里放在角落,被遗忘的木吉他。




经历了许多事。
开心、快乐、悲哀、担心、感慨、幸福、犹豫、渴望、好奇、兴奋、期待、平淡、闲、失望等等的感觉,是生活的调味料。
整件事情本来就是一个个过程,添加了某些感觉及感情。
一旦过程结束以后,留下来的,就是烙印在脑海里的回忆。
这就好比泪水在脸庞上划过,留下的泪痕。

有时候,在独处时脑袋会不由自主地翻回回忆里的记录。
当新事物牵连到了记忆库里的往事回忆,有了不同的感触。
而我往往总喜欢停滞在那过程里,再呆久多一些。
原因是这能让我更珍惜,让我体会及领悟到了某某事物、事情的发生。

因此,当我在忧郁着时,请别再问我emo什么。

反之,请给于我你温馨的一个拥抱。

或说些“不冷”的笑话也可以。

我就只是想法多了一点,情绪化了一些些。

这,是我山羊座忧郁的气质。

 C: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