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

10:15 AM fOnG LiNg 0 Comments

从小到大,我曾有过的洋娃娃并不是很多。到现在这么大,应该是有少过五个吧!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就不会主动买玩具给我们玩。每一次经过商场的玩具部门,小孩子们的注意力都会不由自主像磁铁般被吸引过去。而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个芭比洋娃娃,吵着嚷着要妈妈买下给我。结果我哭得双眼红肿,哭得掏心掏肺,非常的大声,就像孙悟空去大闹天宫一样,从商场走出直到停车场,妈妈始终还是没买下。
最后,我就学会了想得到某些自己想要的物品,父母不买,自己就不强求。
若是自己的心已决说自己一定要某某东西,都自己去努力得到。
因此,我的世界是很少有洋娃娃或布偶这一类的东西存在,直到我的一位朋友送给我。
她是我的桌友,Gloria。哈哈。至于为什么会送我这娃娃之类的东西,我就不懂了,也忘了问。哈哈。应该是不懂哪里飘来的一位天使吧,把她安排坐在我桌旁,成为我的朋友,填补我童年时回忆的缺陷。
她送我的第一个布偶是星星形的,因为我喜欢星星的关系。*感动 %>_<%*
第二个就是Hello kitty。有一阵子,吃麦当劳时是有看到附送吉媂猫的套餐,可就自己没买着,因为长这么大了,心想自己买这些干嘛,自己买多可怜,不如等身边的朋友送较好。哈哈。结果,还真的是收到了。呵呵。O(∩_∩)O~
路走了那么远来到了二十的岁月,回首看看,才发觉我的布偶娃娃一直就是Gloria送的。心是有些感慨,因为她真的是天使派来的娃娃派送使者。哈哈哈。
Gloria, saranghe~~




如果有谁去韩国的话,可不可以帮忙买他手中的那只青色的猫布偶给我?哈哈。谢啦!
它的名字叫"OkCat"。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