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食物

6:52 PM fOnG LiNg 0 Comments

锵锵锵锵!!!!!
在某一天的下午时分,无所事事的我跑到了面子书上闲逛。看看朋友及陌生人的最新消息,渐渐的觉得自己不知不觉成为了一个业余的【跟踪者】,stalker。其实我并不善于跟踪其他人的行踪,就只是刚好闲着无聊找些东西娱乐娱乐自己罢了。哈哈哈。
结果就看到Kevin老师在面子书上发的这则关于地雷食物的讯息。
大家敬请往下读读。

【隱藏大量糖分的地雷食物】有些食物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甚至是鹹的口味,其實都含有大量的糖,讓你放鬆了戒心,不知不覺又胖了好幾公斤!

1)《飲料》:各種含糖飲料、手搖飲料的含糖量都超驚人,一杯手搖飲料甚至可以到達15顆方糖的含量!
2《番茄醬》:薯條、熱狗、蛋包飯少不了的番茄醬,嚐起來酸酸甜甜的,其實「鈉」跟「糖」的含量都很驚人。
3)《優酪乳、優格》:原本是健康食物,但原味優酪乳跟優格的酸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所以一般市售的都加進大量的糖,讓消費者更好入口。
4)《水果乾》:有些人誤以為用水果乾當零食比較健康,但其實水果乾在製作的時候,也加進了大量的糖去增添風味和保存。
5)《義大利麵醬》:誤以為是鹹食的義大利麵醬,其實也用了糖去做調味,下次買的時候記得注意看清楚全成份的標示。



读完后,我整个人就僵着。因为其中的四种食物我都有,而且是一直以来都食用着。
番茄酱是我的最爱,因为我不善于吃辣,所以排除辣椒酱,我就只有番茄酱。从小吃到大的Maggi牌子的番茄酱,你怎么就含那么多糖量啊?我就只有你配我多数的食物了欸!
优格,我还以为你是帮助我舒畅肠胃的食物欸。之前一次过买下了四罐,吃着优格的时候还开开心心的。原来这其实是一场卑鄙的骗局!
水果干是我在斋戒是总会吃的零食。上次下了决心,花了我的RM7.50买下一大包的葡萄干,还以为是健康的食品,可我万万没想到.... 无言了我。
最后是意大利面酱。意大利面酱还好,就知道它是会增肥的食物,但也就是因为有意大利面酱,意大利面才会那么好吃啊。

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嘛~
.........................................
(被炸到无言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